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三菱令丰田和本田都不免害怕,号称“20万公里无大修”

2018年12月14日 17:53:52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人们生活过得越来越舒适,如今城市人们看起相比于小巧精致的轿车来说,对越野车有着更大的青睐。中国人都是喜欢大空间的,与轿车比较来说,城市越野车有着更高的底盘和更加宽敞的空间,再加上城市越野车身结构更加扎实,看着十分有安全感,当然会选择在性能与安全上面更加出色、更加舒适的城市越野车。因此,在这股SUV逐渐兴起的东风中,许多品牌抓住机会,打造出了一些在品质上媲美甚至可以说超越丰田本田的好车,如哈弗H6,后起之秀传祺GS4等车型。


说到这些好车,就不得不提三菱欧蓝德这款车型了。这款车令丰田RAV4、本田CRV都不免害怕的三菱欧蓝德,它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使得自身充满优势。这话怎么说?接着往下看。


第一,三菱欧蓝德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2670mm,虽然它本身是定位于紧凑型SUV的,但从车身尺寸衡量上它却达到了A+级标准,车身内部配置七座,空间十分宽敞,其实用性十分符合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第二,有人曾经怀疑三菱欧蓝德一定是在车身配置和用料上有意缩减过,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三菱欧蓝德的内饰并不是廉价货,细腻的皮质包裹、精致镀铬装饰板、甚至是钢琴烤漆的面板、8英寸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等,无一没有体现它的高配之需。另外它的安全性能更不要说,车内的8气囊、胎压监测、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安全装置应有尽有,足以保障驾驶者行驶安全, “20万公里无大修”这个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