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输奔驰舒适性,高速稳过奥迪A4L,为什么雪铁龙C5鲜有人问津?

2018年12月14日 17:55:07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标致雪铁龙这两个品牌在合资车中算是比较良心的。在欧洲它们从来不需要愁销量,但是在中国市场中却备受打击。雪铁龙作为混得最憋屈的合资车,却有着不输奔驰的舒适性,并且高速稳过奥迪A4L,即便如此也依然鲜有人问津,这是为什么呢?


现在大部分高端汽车使用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在雪铁龙推出的C5中就是用了这种配置,由此可见这款车型的配置还算是达到了高端车型的级别。C5配置比较高档,按理说这款车型应该大受欢迎,不过雪铁龙C5却是个例外,依然是处于销量惨淡的状态,所以说它是它混得最憋屈的合资车真是一点也不为过。


来看看它的具体配置。首先,雪铁龙C5的车身材料非常坚固,可与德系车相媲美。这款车从打造、材质上看都是以乘坐者和驾驶员的安全为前提设计的,可以说比较实用了。同时它的格调以大气沉稳的风格为主,传承了家族式栅格设计,并辅以两个精致的大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一体式进气口的正面。内部采用高端皮革座椅和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十分舒适,同时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彩色屏幕,视觉效果简单奢华。


动力方面,雪铁龙C5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排量分别为1.6T和1.8T,传动方面使用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虽说在动力方面不能算得上强劲,但是这款车型的动力完全能够应付日常出行。


可惜的是,产品本身没有问题,只是雪铁龙这个品牌目前在国内还不够受欢迎,所以销量比较惨淡,不免让人有些惋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