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鹏G3上市发布会上,满足了我对智能出行的全部幻想

2018年12月14日 18:25:1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行业正在处于转型期,很多车企都很焦虑,他们认为自己的产品无可挑剔,甚至把一些看家本领都拿了出来,却仍然很难抓到用户的需求痛点,这并不能怪他们。事实上,很多时候用户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一款怎样的产品,但是他们却很清楚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也就是说,如何评价一款产品是不是可以带领行业革新?关键要看它是否为用户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null


12月12日,"我的第一台智能汽车——小鹏G3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办。小鹏G3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2.78-25.78万,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3.58-16.58万元。并且公布了"鹏友"保价计划,旨在2019补贴政策是否改变,消费者都能享受到2018年综合补贴后的售价。由此来看,品牌对于小鹏G3的信心还是非常充分的。

null


智能出行生活,小鹏G3对此有何解读?

时下,汽车市场正在由年轻人主导,他们作为互联网"原居民"对待生活方式也有着更加前卫的理解。小鹏G3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汽车,小鹏G3在智能化、交互方式、AI能力以及自动辅助驾驶等领域进行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并且该车还具备了OTA升级服务带来不断迭代进化的能力,从而让我们的出行方式变得更加多元。

null


通过语音指令"你好,小P"来实现车辆的控制,这并非简单的语音交互系统,有趣的是,小P可以学习记录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譬如说用户喜欢林俊杰的歌曲,小P就会学习记录,在后期的使用中为用户推荐关于林俊杰的音乐,从而和用户达到高度契合。当然了,这并不会因为改变车主就造成混淆,小鹏G3拥有专属ID,可以记录爱人以及亲朋好友的使用习惯,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null


此外,小鹏G3还会在未来系统更新迭代中拓展这项能力,通过人脸识别,快速进入个性化设置,甚至将会涉及到支付领域,以便于我们在过收费站、停车场的时候更加便捷,同时小鹏G3独有的心跳以及健康状态检测等强大功能,让用户出行变得更加安心。

null


通过"小鹏汽车"手机APP,用户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状态,包括电量、续航信息,远程操控开闭车锁、空调、车窗、车顶相机,以及一键寻车功能。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小鹏G3搭载了XPILOT 2.5智能驾驶系统,通过先进的超声波感知技术,实现主动安全功能、智能驾驶系统以及覆盖80%场景识别的自动泊车技术,现场演示,令人印象深刻。

null


令人心动的品质好车

小鹏G3的产品设计,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产品颜值的诉求,采用了极简风格的科技美学,每一个线条都流露出优美的未来感,一体式鲨鱼前脸,看起来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星战光剑"元素,非常夺目。钻石矩阵式LED尾灯动感美观。这款车车身比例协调,三围尺寸分别为4450/1820/1668mm,轴距为2610mm,同级表现占优。

null


内饰方面,小鹏G3同样做到了别具一格,最令人震撼的有两点,首先是1.889平米全景式前挡风玻璃带来了更加宽广的视野,其次是这款车搭载了15.6英寸超大尺寸中控屏。让整车的科技感氛围非常浓郁。同时,这款车还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NAPPA真皮一体式运动座椅,带来绝佳的驾驭感受。

null


在三电方面,小鹏G3采用了液冷恒温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351/365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了520/550km,这已经做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准了。在电机方面,小鹏G3全系搭载第二代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0-50km/h加速成绩为3.7秒。此外,小鹏G3还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从而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驾驶需求。

null


重产品,更重视服务

小鹏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一颗新星,它对于用户出行服务也有着独特的理解。首先,小鹏G3上市现场就已经向24位车主交付了车辆,并在2019年春节后大规模交付产品给用户。此外,小鹏汽车打通了线上线下渠道网络,是首个入驻天猫旗舰店的新造车企业,并支持官网以及官方APP预定通道。未来将会在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开拓15家直营店、30个城市启用70家直营店,构建全面完善的服务生态。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也是国内首家自营超级充电桩的车企。将会在2018年年底之前在一二线城市布局超过100个超级充电桩,春节前再扩桩30余座,并在2019年将这个数字提升到200个。所谓超级充电桩,也就是可以享受到更加快速便捷的充电服务,这一点值得我们点赞。

null


结语:总体而言,小鹏G3的诞生,为用户的出行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出色的产品力,优秀的服务模式,让小鹏G3在市场上的竞争力瞬间看涨,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小鹏G3完全有实力,推动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步入全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