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又官降了 不到一个月官降两次 造车新势力慌不慌!

2018年12月14日 18:59:5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距离特斯拉上次官降,也就是2018年11月22日不足一个月,特斯拉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官降。从特斯拉官网信息得知,Model S 100D 调整后售价为 84.96 万,官降了10.5 万元,Model S 75D调整后售价74.23万元,官降4.06万元。而 Model X 只有 75D 车型调整了价格,调整后售价为79.68万元,官降6.5万元。

null


null


当我们还没有从上个月的大幅官降中缓过来的时候,特斯拉竟然又开始了新一轮较小幅度的官降。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不过对特斯拉车主来说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些不舒服。

null


让我们回顾一下2018年11月22日的大官降,中国销售的特斯拉Model S、Model X电动车的价格下调12%-26%。 Model S 75D 售价调至78.29万元,较此前的88.76万元降价约12%,而Model S P100D售价下调至109.1万元,降价约26%,原价为147.32万,降价幅度竟然达36万。

null


而特斯拉方面也表示,这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有特斯拉产品,特斯拉选择承担了大部分的关税。此外,11月16日,特斯拉开始在中国地区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8000元。

null


对于特斯拉而言,中国市场是特斯拉最大的海外市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国内市场销量为6710辆,占比4.4%。束缚特斯拉在中国市场销量的最大阻力就是来自关税,拿特斯拉Model 3来说,国内Model 3起售价为54万元,在美国Model 3起售价为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4万元),60%的差价几乎都来自关税。

null


当然,为了实现大规模的官降,将特斯拉国产化是马斯克一直以来的夙愿。2018年10月,特斯拉斥资20亿美元,在上海投建了一个产能达到25万辆的超级工厂,据了解,该工厂将于2019年下半年进行投产。届时特斯拉大部分零部件将由中国供应商提供,省下一大笔关税,再加上国内各方面成本优势。据相关猜测,特斯拉Model 3将有30%到40%的降价空间。

null


11月21日,特斯拉宣布将在2018临港产业区秋季人才招聘会上,公开招聘包括BIM项目经理、仪控工程师、生产主管等30个岗位人才。随着政府提出在2030年实现100%电动汽车的目标,各大车企开始大力研发和生产新能源车,造车新势力更是层出不穷。

 

随着特斯拉国产化进程的推进,技术更成熟更先进以及更便宜的特斯拉势必会给中国本土新能源带来强烈的冲击。俗话说,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国家为新能源提供了丰厚的政策补贴和良好发展的市场环境,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