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计划直列六发动机来取代AMG的V8发动机?

2018年12月14日 20:19:55
分享到:

翻译: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生

阿斯顿马丁计划直列六引擎来取代AMG的V8引擎?

它可能在DBX跨界SUV中首次亮相。

null


今年3月,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首席工程师马特贝克尔(Matt Becker)称,AMG新推出的直列6缸3.0升发动机“在未来可能适合该品牌”。“然而,我们对什么也没有抱太大希望,因为就在几天后,同一个人降低了使用CLS 53电动引擎的可能性,你会在这款CLS 53中发现,它是盖顿公司未来的一款车型。”

null


今天,六缸阿斯顿·马丁的话题似乎又一次成为头条新闻,但又有了新的转折。Autocar援引一位“与公司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的话说,AM公司并没有借用阿弗莱克巴赫的发动机,而是在研发自己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很可能还会采用混合动力技术,以确保满足更严格的排放规定。

null


报告还提到了2013年夏天梅赛德斯- amg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签署的引擎共享协议,该协议只会持续到后者拥有自己的直列六缸引擎。换句话说,AM最终可能会取代AMG设计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代之以更小的、可能是电动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null


目前,关于这款新引擎的细节还处于神秘之中,但Autocar相信,它将借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5.2升的V12引擎,并将利用为明年的Rapid E开发的混合动力技术。目前还不清楚它是混合动力车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我们可能首先在DBX上看到它。即便如此,这种情况也要到下一个十年初才会出现,这意味着该公司的首款跨界车将首先使用AMG V8和Aston V12的混合动力车。

null


像往常一样,我们对这些报告持保留态度,尤其是考虑到目前官方的说法是直列六缸发动机不在议程上。请记住,阿斯顿·马丁实际上是在研制一种六缸发动机,但它是V6发动机,适用于涡轮增压和电气化项目003的超级跑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