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誉为韩系高尔夫,从侧面看像奥迪Q1,主打青年市场

2018年12月15日 13:06:15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都知道德国“BBA”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挺不错的,至少未来几年不会下降。而有个车型也悄然崛起,它是韩系车,预计入华后的销量会增加十倍,比大众CC还美,年轻人的最爱,他就是现代i30 Fastback N,被誉为韩系高尔夫。


韩系车以现代最为著名,而现代进入我国市场也算比较早了,它一般都是研发低价平民车型,大部分都在十几万。现代所涉及的车型比较多,轿车、SUV、跑车都有涉及,大部分车型都不贵。近几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竞争压力的增强,现代的销量在国内也随之下降,为了挽救这种局面,现代公司便推出了现代i30 Fastback N,这款车所选择的目标市场也非常明确,就是主打青年市场。


这辆车的定位是城市SUV,但是看起来也像是MPV,因为整个车型看起来像大众高尔夫plus。不过我个人觉得这辆车还是非常好看的,它比大众高尔夫要更大、更高,不然也无法成为一辆SUV。从车头来看,我反而觉得它的前脸有点像是奥迪家族的风格,但是在中网的设计上还是可以看出显著差别。而屁股相比高尔夫也更加突出,线条感更足,如果不看车标,从侧面看上去,反而像奥迪Q1,但是颜值确实是非常爆表。


内饰方面也是非常完美,采用的是皮革黑色内饰,加上金属感的中控台,让这辆车看起来非常有活力,车内灯光一开,仪表以及按键一亮,效果非常炫目。虽然它的空间不算大,但是它的乘坐感还是非常不错,皮革软性沙发座椅也是弥补了空间小带来的不足。至于动力方面,搭配的是2.0T V4发动机,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75匹。对于这款车,各位看官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