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B级车优惠盘点:天籁降价4万,老帕萨特优惠高达6万

2018年12月15日 14:33:4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时间一晃,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在最后的日子里,大家为了让自己的成绩好看点都开始了年末冲刺。

过几天,又一款重磅B级车即将上市,它就是日产天籁。既然说到B级车了,消晓君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盘点一下热门B级车的近期优惠幅度。

大众帕萨特

官方指导价:18.99-30.39万

优惠幅度:

老款1.4T车型优惠3.5-4.5万;2.0T车型优惠5-6万

新款车型优惠1.3-1.7万

null


 

10月底,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作为中型车市场最具号召力的车型之一,说到B级车怎么能不说帕萨特。

北京地区为例,新款帕萨特已经有1.7万的优惠,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来说,这个优惠还是非常大的。

你想买老款?没问题。17款帕萨特目前依旧处于一个停产在售的状态,优惠更是达到了将近6万块,想要入手的同学要抓紧了。

大众迈腾

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元

优惠幅度:3.5万左右

null


 

只要说到B级车,不管怎么说都绕不过迈腾,毕竟这可是两年以来一直趴在B级车榜首的“神车”。

作为一款同级别最为“均衡”的车型,大众迈腾无疑是很多人买中级轿车的首选。相比隔壁兄弟车型“全新帕萨特”,迈腾相对来说在价格上更具优势。

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27.98万

优惠幅度:1.5万左右

null


 

根据车型的不同,凯美瑞各车型享受的优惠也不大一样。目前能享受到的最大现金优惠大概在1.5万元左右,那些优惠少或者没有优惠的朋友也不用着急,送的各种精品、油卡也算是变相优惠了。

作为国内首款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丰田车,全新八代凯美瑞40%热效率的发动机,再加上2.5L+8AT的动力组合,优秀真的不是吹出来的。

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7.98万元

优惠幅度:1.6-2万

null


 

没有看错,新款雅阁现在已经有优惠了,而且这个力度可不小。

2018款雅阁汽油版车型全系采用1.5T+CVT的组合方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总有人担心动力,去4S店试试不就知道了嘛。

除了1.5T车型外,雅阁的全新混动车型也非常有看头。

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第十代雅阁截止至今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11月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18648辆,厉不厉害你说了算。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元

优惠幅度:3.6-4万

null


 

这半年,在这个水深过热的B级车市场中,天籁活的还算不错,每个月都能八九千的销量不说,时不时还能破个万。

日产向来以“舒适”作为一大卖点,天籁更是以“移动的大沙发”著称,在千篇一律的“运动、激进”车型中,还没换代的天籁反而凭借成稳大气的外观独树一帜,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硬线条”外观的。

另外,现款天籁的配置可一点也不低,虽然现款车型是老款,但是小改款还是有的,喜欢商务风的消费者可以去4S店看看。4万元的优惠上哪找去。

12月18号,日产新天籁将会上市,和另外两个日系兄弟一样,天籁同样是从内而外的大改,届时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