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7.88万起、7.9秒破百,10万内动力最猛的SUV,年轻人首选!

2018年12月15日 14:40:2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7.88万起、7.9秒破百,10万内动力最猛的SUV,年轻人首选!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话费,还有机会获得固特异大奖!

吉利缤越是吉利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小型SUV,采用“越”字辈的命名,在某种程度上看成是缩小版的博越,新车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它小于远景SUV,大于远景X3。缤越的亮点不在于车身尺寸,而是在于更加精致时尚的造型设计。这是一款面向于年轻群体的SUV车型,上市才不到2个月,但势头非常强劲,已经有不少用户提车,那车主们对它的评价是什么?我们这就来看看。

关于缤越的外观造型是很多用户满意的地方,尽管还是很明显的吉利“涟漪式”家族化外观造型,但是整体比例更为协调,更有设计感。前格栅加入了“星空回想”的全新样式,侧面C柱隐藏式处理,腰线上提,很有精气神。内饰比较简洁,高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非常抢眼,分辨率和反应速度都处在主流水平。自动挡车型采用电子挡杆,造型十分炫酷,这是连大哥博越都没有的配置,让很多用户非常喜欢。

虽然缤越1.0T和1.5T两款发动机都是三缸机,但1.5T是来自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参数上还是不错的,且提供经济、舒适和运动三款驾驶模式,可以适应不同的驾驶者。变速箱降挡迅速,换挡逻辑还是比较合理的。其次,在底盘调校上,缤越也表现比较出色,能有限过滤路面的大部分颠簸,滤振不错,遇到大的沟坎时,车身姿态也比较从容。

尽管缤越的1.5T三缸机已经处于中等水平的,但大概在2000rpm内还是容易觉察到细碎的振动,不过拉高转之后,这种现象就不再明显,不过会带来另一个问题,就是发动机噪音会比较刺耳,这是消费者比较不满意的。其次,缤越车长只有4330mm,轴距为2600mm,在同级中并不算出色。不过前排座椅后部采用镂空设计,一定程度增强了后排腿部空间,后排座椅也支持4/6放倒,算是一种补偿。

缤越 2019款 260T DCT游侠 10.88万元


260T DCT游侠比260T DCT骑士贵了1万元,但配置多了360全景影像、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盘、内置式行车记录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外视镜电动折叠等等,都是比较实用和有档次感的配置,相对更为合算,购买260T DCT游侠是最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