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平民家轿再出新款,售价合理,但配置有待提升!

2018年12月15日 15:05:5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这款平民家轿再出新款,售价合理,但配置有待提升!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共推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8.38-10.48万。新车变化不大,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取消此前增加的自动豪华型。

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8.38 1.6L 手动舒适型 9.28 1.6L 自动时尚型 9.58 1.6L 自动舒适型 10.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新车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内饰也并没有变化,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全系取消驾驶员车窗一键升降。此外,时尚版车型可选装电动天窗,同时取消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增加的自动豪华型车型也被取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车型的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但是配置的变化并没有什么吸引力,这一点还需要加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12.5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