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老板注意了,面包车如何才能合法的拉货?办证只是第一步

2018年12月15日 15:06:34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做生意的人特别多,而我们的生意人都会需要一辆货车来拉东西,这种情况下我们的面包车就登场了,这种车内部宽敞,不仅能拉人还能拉货,但是我们也知道面包车属于微型的客车,是不能改变车辆用途的,只能拉人不能拉货物,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我们看看面包车如何才能合法的拉货?小老板们要格外注意。


其实很简单,我们的国家是法治社会,意思是只要我们不违法自然就没事了,普通的面包车拉货当然是违法的,我们要用面包车拉货,就要去办证。不是面包车拉货就要被罚,被罚的都是没有证件,违法拉货的。但这只是第一步。


我们办下了营运证也不是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我们时刻要记住遵纪守法,也就是不要超载,虽然我们的面包车是营运车辆了,但是超载也是不合法的,并且这种超出车子载重的行为非常的危险。我们不能这样做,如果我们能做到不超载,有营运证,基本上是不会被拦截的,或者说被拦下的几率很小。


还有就是我们的面包车虽然是营运车辆了,但是还是不能够运载危险品的,危险品有相应的特种车辆负责云,普通的面包车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我们要遵纪守法,不能运危险品。还有就是我们要记住,不能私自改装汽车,有的人肯定是为了拉更多的东西,把汽车座椅都卸下来了,这都是禁止的,不能够私自改装车辆。


看完我以上的总结,咱们的小老板们都要注意了,面包车虽然非常方便,但是也要合法使用哦。做到以上这些,极大减小被交警拦下的几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