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工厂有九辆迈巴赫,还有私人直升机起降,小蛮腰有它的身影

2018年12月15日 15:09:23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人们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在一些大企业中,可以看到许多豪车,其中就不乏有奔驰的身影,这个工厂就有九辆迈巴赫,甚至在工厂里还有大boss的私人直升机起降,这家企业就是三一重工,其实力十分雄厚,在整个湖南省都能够排上前几名。我们所熟知的一些建筑就有三一重工的身影,比如:广州小蛮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阿联酋迪拜塔……


迈巴赫现在作为奔驰的子品牌,主要是做的高档豪车系列,人们对于迈巴赫的印象也是认为该车十分的豪华,价格上自然也很高。在三一厂区,迈巴赫有自己的专用停车棚,与迈巴赫相比,奔驰在三一厂区都不算什么。当时三一重工一口气订了九台迈巴赫,三一重工的高管一人一台。这九台迈巴赫也成为了三一重工的一道风景线。


除了豪掷重金购入九台迈巴赫外,还花了9055万购入西科斯基直升机,该款直升机也是异常豪华,内部有液晶电视、真皮沙发、吧台等设施。除了直升机,还会有公务机,一架价值3.4亿人民币的环球XRS,该机主要用途为参加一些高端会议,这架公务机能乘坐19人。


迈巴赫62如今作为绝版车型,在湖南近半数的迈巴赫62都出现在三一工厂,而且迈巴赫顶级的制造工艺和技术一直是德国汽车产业的骄傲,如今的三一集团也是实力雄厚,相信三一集团也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做到世界机械行业的“迈巴赫”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