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度被称为“最美大众车”,无框车门设计,丝毫不逊于奥迪A5

2018年12月15日 15:10:12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的SUV市场一直都很不错,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SUV市场开始趋于稳定,而群众的目光也有一部分重新回到了经典轿车身上。既然说到轿车,那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一度受到车友们青睐的大众。大众是国内卖的还不错的一个品牌,其中比较出色的要数迈腾途观帕萨特这几款车型。当然,今天我们要说的并不是他们,而是曾经被称为“最美大众”的大众Arteon


大众Arteon采用了2.0T发动机,最高效率达到了280Ps,加速也是非常的快。再加上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整个动力方面也是大众一贯的风格,没有太大的特别之处。不过内饰可能还是会让人有些小小的失望,仍旧是大众的简约风。不过使用真皮大面积覆盖,舒适感也不差。


但是!不得不说Arteon的外观真是非常的棒!甚至一度被称为“最美大众车”。大众Arteon延续了cc的无框车门设计,它还采用了镀铬格栅,与其LED大灯相辅相成。而前脸部分的立体线条也是非常的出彩,把Arteon的运动风提升了不少。车的侧身线条相当流畅自然,强迫症看着也会觉得赏心悦目!尾部比较饱满圆润,确实没有太多惊艳,但却实实地烘托了它的前脸部分。总体来说,这款车型在外观上真的很有力量感,由内而外的透着一股英气,充满了时尚气息!就从外观上看,大众Arteon丝毫不逊于奥迪A5


作为大众cc的继承者来说,大众Arteon自然更加出色。就凭它的颜值,说不定一上市就吸睛无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