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号称国产最成功的C级豪车,轴距超2.9米,曾经一个月卖1万台

2018年12月15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国产自主品牌也不断向前发展,实力也不断增强,很多国产车品牌甚至可以与合资车品牌相匹敌,例如长城吉利传祺等都是一批不错的国产自主品牌,甚至很多自主车品牌已经可以追随很多一线品牌,国产豪车用料扎实,做工精致,收获了一大批消费者。


例如今天我们要讲述的传祺GA8,就是号称国产最成功的C级豪车,曾经卖出了一个月1万台的佳绩,像它名字一样创造了“传奇”,虽然现在款式有些老旧,可是每个月的销量依然很可观,绝对可以算得上最成功的国产C级豪车。


传祺的车身尺寸为5003*1910*1580mm,轴距超过了2.9米,超长的车身,让传祺GA8的外观别致,拥有超强的视觉感,更加彰显高大上的气质,超大的内部空间,宽裕的后备箱,能够提供给乘车者一个超舒适的乘车环境,内饰采用了顶级皮质材料,能够触摸到的地方均是高级皮质,质感相当不错,中控台周围加装了实木,更加提升了传祺GA8的豪华感。


最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A8的安全性十足,配备了主副驾驶的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上坡辅助、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大大的增加了乘车安全,并且,配置有整车高强度防撞梁和防撞钢板,如果发生意外,可以有效降低对人体的伤害。


在实打实的发动机方面,新车运用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广汽公司历经多年研发,最大一百八左右的马力,扭矩达到二百八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马力二百左右,峰值达到三百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都完美匹配6AT变速箱。


在看了本文介绍之后,是不是也觉得国产自主品牌的发展势头十足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