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美式中大型SUV即将亮相,气场堪比奥迪Q7,国产稳了?

2018年12月15日 18:26:1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我们的固有印象中,凯迪拉克就是美国的总统座驾,就像红旗汽车之于我们国人一样,除了操控性能外,还多了一份情怀。虽然中大型SUV市场一直都是比较偏小众的,但是自诩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还是为了深耕细分市场填补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白,将推出自家首款中大型SUV——XT6,新车将于明年1月13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

null


由于目前并没有透露相关细节信息,但可以根据目前正在进行路试的谍照作为参考,而且目前的路试车也基本上接近于量产车型了。新车介于凯迪拉克XT5和凯德拉之间,定位7座三排中大型SUV,而这个定位上市之后的对手必定不少,包括丰田汉兰达Jeep指挥官以及前段时间洛杉矶亮相的林肯Aviator飞行家等。

null


根据路试谍照,我们不难看出全新凯迪拉克XT6的外观设计其实是受2016年推出的Escala概念车影响,当然,也是吸取了比它更小的XT4和XT5的家族式设计,包括了前脸格栅、前机擎盖造型、挡风玻璃等。不过可惜的是,新车或将取消泪眼式前大灯,不过仍为LED光源,而这个厚重的前脸更是带来了堪比奥迪Q7的气场,霸气十足。

null


由于全新凯迪拉克XT6采用了和别克昂科雷雪佛兰Traverse相同的C1XX结构平台,所以尺寸方面完全可以作为参考,车长或将超过5.1米,轴距超3米,所以空间方面完全没有必要担心。此外,侧面车窗玻璃更加方正,车顶新增鲨鱼鳍天线和车顶行李架,单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排气也表明了它是不好惹的。

null


内饰方面并没有透露详细信息,只能等到下个月的车展上才能看到,不过我们可以猜想一下,内饰设计或将会参考XT5的设计,不过应该仍是一贯的美式豪华风。配置上或将搭载凯迪拉克最先进的Super Cruise自动驾驶系统、车联网系统和流媒体后视镜等。

null


当然,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动力单了,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千瓦,最大扭矩为36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9AT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超400马力,并且上市后期或将推出混动车型。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横置悬挂。

null


新车明年发布之后,将会首先在北美销售,而且根据相关媒体消息称,将会在2020年3月份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你们觉得价格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