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FF股份被冻结,这次梦想连喘气都困难了!

2018年12月15日 18:42:3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知妻美刘强东,下周回国贾跃亭"多么贴切的一句调侃,相信大家对于贾老板"下周回国"的梗都听过,这次可不是调侃了,贾老板这次恐怕是真的要回国了。

null


12月13日,美国加州联邦地区法官宣布暂时冻结贾跃亭在法拉第未来的股权,并对其在加州拥有的豪宅发布保护令。而之所以会冻结贾跃亭的股权和豪宅是因为一家名为"上海兰彩"的中国公司的起诉,据悉,自2016年至今,贾跃亭从未归还当时其借下的5000万人民币,并且自己在中国的时候已经进行过起诉并胜诉,但是贾跃亭至今没有还款的意向。不得已才进行第二次起诉。不仅如此,截止到目前,至少有3家乐视的债权方在美国对其提起诉讼。

null


贾跃亭自和恒大"闹掰"以后,失去了恒大这个财务支柱。FF的财务状况变的很危险,公司一度处于崩盘的状态。甚至,因为支付不起工资的问题,有将近一半以上的员工进入到了"无薪休假"的状态。

null


可是即便如此,倔强且不服输的贾老板却在FF的内部会议上表示:"很多人跟我说,你已经没钱了,放弃吧!但这些人显然不懂我,放弃绝不可以,尤其是放弃FF这么伟大的梦想!"嗯,的确是让人窒息的梦想。除此之外,贾老板还乐此不疲的在各大社交网站上官方发言以及更新FF91的测试进度,但是这款一直在声称被量产的电动汽车依然是处于"PPT"上。

null


并且据相关媒体称,FF的首台量产车型在活动中发生了小型火灾,这也就是说FF的预量产车型还需要多次调试后才能进行量产,那么可想而知,这个后续是需要多大的人力、财力,而以现在贾老板的信誉问题,恐怕没有人愿意再为他的梦想买单!所以基本可以推断,即便是FF完成了后期调试,也没有办法向供应商提供订单生产,FF的量产也是几乎不可能了。

null


写在最后

贾跃亭靠着一招"空手套白狼",把自己的企业滚雪球似的发展。但是出了问题,却躲在国外迟迟不肯回国,接着自己所为的"造车梦",大肆融资,坑骗员工。的确是让人愤慨。到那时甭管怎么说,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贾老板的"造车梦"恐怕真的连喘口气都困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