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拉利低头了,造SUV板上钉钉,名气起好了,不能让巨牛独自吃肉

2018年12月15日 20:47:40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URUS,超跑跨界组合的刺激者。现在全国不少城市都能见到兰博基尼URUS了,比如说:长沙、上海、北京、武汉、太原、重庆、成都等城市,有些车挂临牌,有些车已经挂了蓝牌,这款车将会成为继保时捷卡宴之后又一款跨界成功车型,或许有人说,现在说这话有点早,卖得好不好,是市场决定的,小编觉得URUS会大卖,说三点就好了,组合价格,性能,品牌,先说国外的价格。

null


一直以来兰博基尼有大牛和小牛,这款SUV我们就叫巨牛吧,毕竟车长都超过5.1米了,兰博基尼大牛海外售价402995美,小牛售价203295美元,URUS售价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8.1万,在国外,URUS是兰博基尼在售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车,打动客户要理由,跑车SUV二合一,跑车性能+SUV的底盘,这个组合未来很受欢迎,相当于变异组合。

null


现在转到国内,小牛在国内280万起,大牛是630万起,URUS国内售价是295万起,加价提车另当别论。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比国外高157万左右,高出来的百万是税收和各种杂七杂八的费用。国内的车比国外贵,这一点很多人早就见怪不怪了,大牛和小牛在国内的销量并没有因价格高而受到多大的影响,能买起的加价100万也能买起,买不起的降价100万也买不起,没办法,每款车都有自己的定位,每款车都有目标客户群体,这是钱包决定的,现在买不起,那就只能努力搬砖了。

null


其次是动力性能,3.6S破百,虽是SUV,不过这加速性能和超跑有一拼了,这款车的急速超过300公里每小时,国外马路上早就有人用地板油测试了,速度超过300公里每小时,可以说这就是一款加高底盘的超跑。在国内,超跑最怕的就是减速带,正所谓减速带教做人,其实超跑过减速带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尴尬,只是要多加小心而已,URUS:以后再也不怕减速带卡肚皮了。

null


至于兰博基尼这个品牌,就没必要多说了,意大利知名品牌,号称狂牛,提到狂牛就必须要说烈马,URUS的出现,将会大大的刺激法拉利,以前法拉利说不会造SUV,不过那是以前的事情了,这块蛋糕那么大,法拉利不会“眼睁睁”看着兰博基尼大口大口吃肉而无动于衷,就算董事长同意,董事会成员也不会愿意,法拉利造SUV是迟早的事,据说法拉利SUV预计2022年上市,名气都起好了,叫PUROSANGUE,如果URUS大卖,这将会刺激法拉利加速推动SUV,未来有可能加班加点赶工,至于性能,应该不会比URUS差,URUS3.6秒破百,极速超过300公里每小时,未来法拉利的SUV有可能在3.6秒以内就能破百,如果不能,那就真的对不起“跑车之王”四个字了。

null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国内SUV比较火,不过300万上下的SUV屈指可数,算来也就奔驰G AMG,添越,乔治巴顿,库里南等车型,这些车型都是高端SUV,每款车都有自己的定位,能买得起高端SUV的人,家里通常都不止一辆车,家里应该有车队,出门看天气开车,基本就是跑车+轿车+SUV的组合,买来买去,还是那些人,夏利的客户不会突然买宾利,宾利的客户也不会突然买夏利,URUS上市了,以前有大G和添越的客户车库里又要多款车了。如果URUS在全球大卖,下一步兰博基尼都有可能推出V6车型,比如说弄个3.0升V6的URUS,然后价格再便宜一点,受众群体就更多了,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

null


幻影大卖,有了后来的古斯特,W12添越大卖,有了后来的V8添越,当年保时捷卡宴开创了跑车造SUV的先河,卡宴大卖,保时捷顺水推舟推出了macan,起售价50多万,让那些买不起百万卡宴的人也开上了保时捷,如今macan是保时捷家族主力车型之一,市场以人为本,未来说不准,说不定有一天帕加尼也造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