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TD一汽小钢炮,标志太像劳斯莱斯,钥匙别具一格

2018年12月15日 21:06: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2018年一汽告别颓废,旗下多个品牌都相继发布了新车,其中大多是SUV车型,他们所使用的动力也都是一汽的1.2T+7DCT的组合,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奔腾T77紧凑型SUV,为了这款车一汽还专门改了LOGO,由原来的飞鹰改为了类似劳斯莱斯的竖状LOGO,与T77的橙色外观结合,感觉年轻朝气了许多。

T77的外观原创度非常高,点阵式的六边形前脸配合LED战斧式大灯都非常有特点,另外这款车的大灯采用四个堆叠的矩阵式。

侧面与森雅R9有些类似,但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比较有时尚感,19寸的轮毂让这个车整体显的霸气威武

五幅式轮毂跑起来也非常动感,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整灯造型修长美观,同时与奔腾家族基因结合突显出睿智和时代动感的造型特征。

2700mm的轴距让T77显得比较大气,中间的8颗方形透镜组联动式造型及点亮设计,配合周边装饰条,使整灯充满灵感、科技感富有变化。

日行的采用战斧式设计,与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造型科技、时尚,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使整个前脸造型极具个性和时代感。发动机罩盖曲面饱满、富于变化,强劲有肌肉感,整体简洁流畅。

后尾门并没有花哨的设计,开口非常大,但是开启的尾门高度也比较高,对于矮个子来说是个麻烦。

现在都流行大屏,这还有俩个,这也是奔腾比较特色的设计,内部搭载智能系统,方便驾驶操作。

内饰挺高档,各个部件中规中矩,该有的功能一个不少,比如冬天北方需要的座椅加热功能、自动空调等功能。

T77的后排空间不错,一体式座椅都是真皮包裹,皮质细腻触感很好,以后脏了好清理,

钥匙设计独特,可以说别具一格,椭圆形与宋MAX白色的有些类似,但更加有质感。有些类似tiaodan。

T77的涡轮介入较早,大约能感到和主流2.0自吸水平差不多,最大143马力,最大扭矩204牛米,已经与2.0L不相上下,实际开起来也没有肉感,跑起来也相当流畅,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得益于它小排量,油耗很很轻松能控制在7个左右,小排量,强动力,底油耗,这不就是需要的家庭用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