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系安全带,怎样做才不那么尴尬?看看女明星方法

2018年12月16日 10:45:1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众所周知,安全带是车上极其重要的装置,一旦发生车祸或者其他事故,是可以保命的,并且警察对系安全带的管控也是极其严格的,如今公路上还时不时有抓拍系统,一旦抓到免不了扣分罚款。但不少女生觉得,女生系安全带很尴尬,尤其是对胸部丰满的女性,不少女性认为勒得慌,因为安全带是斜拉的,一般都会卡在两胸之间,因此不少女性为之困扰不已。但不系安全带又不安全。今天,我们来从各个女明星的系安全带方法中看看,女生系安全带怎样做才能不那么尴尬。


我们先拿邓紫棋小姐举例吧,她就是很实在的将安全带卡在两胸之间,这个做法真是耿直了。杨颖则是把安全带卡在腰侧,这个方法虽然避免尴尬,但我们极力不推荐。并且交警也是禁止的,这样根本对安全没有任何保障,那到底怎样做才能确保安全又不那么尴尬呢。


我们看见了柳岩的做法,我们都知道,柳岩身材曼妙,那像她这样身材的系安全带应该很尴尬才是,但柳岩系安全带系的又安全规范又不显得尴尬,他并不是把安全带卡在两胸之间,而是把安全带往边上移动一点,放在左侧胸的上面,这样,就不会卡在两胸之间显得极其突兀尴尬了,但又不违反交通规则,十分安全可靠。


说了这么多,不管怎样,大家上车一定要安全可靠的系好安全带,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尴尬或者是其它原因不系安全带,并且我们每个人都应当掌握正确的系安全带方法,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