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被认为是电动车的代替品,不会被限行,也不需要担心充电问题

2018年12月16日 11:13:4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尽管如今的公共出行方式在不断地完善,在不少大城市,还是能够看到电动车的身影。电动车凭借着其便捷迅速的方式,已经被不少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所选择。比起汽车,它更加省钱,而且不需要为其购买停车位。更加重要的事,它充满电就可以跑很远的距离。


不过,在一些大城市,因为使用电动车的人数过多,且一些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已经导致多起交通事故的发生。不仅如此,电动车的停放不按规矩,严重影响了城市市容。所以,在一些城市,已经出台相关规定来限行电动车。一时之间,拥有电动车的人出门也不能那么的随心所欲。


这个时候,就有一种车出马了,其被认为是电动车的代替品,这让不少的人感到惊喜。和充电式电动车不同的是,这种车使用的动力是氢能源。这也就意味着,你不必再为电动车半路没电而担心,也不必为电动车充电找不到充电桩而担心。现在你使用的这款车,只需要花九块钱就能买下两升的氢气罐。简单的安装之后,你的车子就可以跑一百公里的路程。


不得不说,氢能源车子的出现,让人们低碳环保的愿望得以实现。而且,氢能源车子并不需要充电,安装氢气瓶就可以出发,大大的提高了人们的出行效率。如果你是大城市上班的人,完全可以选择使用氢能源车子作为自己的出行工具,不会被限行,也不需要担心充电问题。


虽然氢能源车子的优点非常多,人们也觉得它是电动车的替代品。到底它会被人们选择并使用吗?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