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近5米的美系合资中型车 06款别克君越 不足2万入手值吗

2018年12月16日 15:18:1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苏州的一个车友花了1.8万买了台二手的别克君越,这台车是2006年上牌的,目前行驶了12万公里左右。我还特意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1.93万元到2.26万元之间,看来苏州车友买入的这个价格并不算贵,且还要比市场价低出一些。

null


听说美系车在车龄久了之后小毛病会比较多,这也是它在市场中保值率的一大原因,我想这一点也是很多人都担心的,苏州车友却说车子小毛病的多少和这台车的保养维护也有着很大的关系,他买的这台车车况很好,且刚刚跑了12万公里,完全不存在着很多美系车整天跑修理厂的情况,相对来说还是很省心的。

这个苏州车友平常跑高速比较多,在高速情况下,百公里8L的综合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他在城市间堵车的情况下看到了一个很惊讶的现象,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17L左右,这样的油耗绝对是让人很惊讶的,甚至让他有些悔恨莫及,感觉自己承担不起这样高昂的油耗。除了这些以外,这台车的综合实力到底怎么样,还是需要我们来综合的分析一下。

null

null


美系车的颜值一直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使得前脸有着很强的冲击力,结合上宽大的车身和富有力量感的造型,让这台车整体上看起来非常大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即使是车内的设计,也同样有着很强的豪华感,且在如今也没有太过时的感觉,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拼接让车内有着很强的商务气息,而银色饰板的拼接也让车内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单调,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

null


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25N·m,与之匹配的是4档自动变速箱,需要10.9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的加速。

总的来说,大家选择这种车的时候还是要慎重一些,毕竟美系车的可靠性和节油性都没有任何的优势,但是遇到车况特别好的车还是可以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