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8万起,80%合资技术的全新国产SUV,实测空间曝光!

2018年12月17日 01:39:5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8.58万起,80%合资技术的全新国产SUV,实测空间曝光!

写精华口碑,领40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现今国内的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厂商也都在加紧推出新产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前不久,启辰推出了旗下最小的SUV—T60,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线,很多消费者在购买SUV时都是考虑到空间上的优势,那么作为家族中最小的SUV,T60空间表现能让人满意么?请看接下来的实测。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T60的第二排纵向空间为850mm,数据表现非常突出,甚至赶上了我们测试过得很多紧凑级SUV。除此之外,后排的坐垫也非常柔软。不足的是该车后排坐垫的长度偏短,对于腿部的承托性不是很好。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T60在前后排头部空间方面表现要稍差一些,前后横向空间处于一个居中的水平,而后排纵向空间的表现则非常突出。 后排地台也是三款车型中最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坐在后排的乘客相比其它两款车型腿部要舒展一些。

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测试,我们用大瓶矿泉水(1500ml)中等矿泉水瓶(容量550ml左右)、小瓶矿泉水(容量330ml )来检验。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T60在车内的储物空间上却并不小,经过我们的实测,在车内一共可以容纳16瓶容量为550ml的矿泉水,储物格数量比较丰富,位置设置也比较合理。

对于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检验,除了实际的测量之外,我们还用标准大小(30*30*30厘米)的纸箱来填充,看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能放几个标准纸箱,最后再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测量后备厢的最大进深与后备厢离地高度。

 

启辰T60的后备厢空间还是非常规整的,后排座椅放到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着实不多见,完全可以躺下休息当床用。

相比同级别车型,在后备厢空间方面,启辰T60在第二排放倒后的进深要稍差一些,但胜在内部合理的规划,相比其它两款车型多放了一个纸箱,离地高度更低,拿取物品也比较方便。总体来说这个表现对于日常使用来说足够用。

 

T60作为家族中尺寸最小的SUV车型,后排纵向空间表现非常突出,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前后排头部空间和横向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储物空间方面该车的储物格数量还算丰富,位置设置也比较合理,后备厢空间非常规整。不足的是在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进深表现稍差一些,但总体来说T60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