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超300匹马力,这几款“买菜车”的动力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2018年12月17日 08:41:4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2.0T超300匹马力,这几款“买菜车”的动力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当越来越多的三缸发动机出现在我们的家用车上时,2.0L已经逐渐变成了我们口中的“大排量”发动机。但对于性能车爱好者和动力狂热追求者来说,2.0T发动机也仅仅是入门排量而已。国内市场上同样不乏表现有优异的2.0T发动机,他们不仅能提供强大动力,还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福特福克斯ST

福克斯ST作为福克斯的性能版车型,将矛头直指大众高尔GTI。但是比GTI更纯粹的是,福克斯ST采用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是手动挡拥趸的不二之选。另外,动力并非福克斯ST的绝对诉求,它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操控和驾驶乐趣上,极其精准的转向系统让福克斯ST在弯道中的姿态干脆利落。如果你想追求更极致玩法的话,有用350匹马力和四驱系统福克斯RS更适合你。另外,全新福克斯已经来了,全新福克斯ST还会远吗?

宝马330i

华晨宝马3系330i M运动曜夜版是你能买到的最强性能的国产宝马3系车型了。除了强大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外,还有M套件傍身的曜夜版车型在车灯、中网、轮圈等外观方面还采用了黑色或熏黑处理,看起来运动范十足。发动机仅在1450rpm就能输出最大扭矩,完全没有了涡轮介入后动力突然爆发的突兀感,整个加速过程非常线性且持续。

凯迪拉克ATS-L

国产后的凯迪拉克ATS-L在原有ATS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处理,但是并没有弱化其运动风格,转向手感更加沉稳,转向精度也更加准确,再加上电磁悬挂的良好支撑,整车的操控性能非常优秀。同时,在时速100km/h的时候,变速箱就能升至最高挡位,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节省燃油。而且目前ATS-L还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是个入手的好时机。

大众高尔夫R

高尔夫R作为“小钢炮”的代名词,一直是大众粉丝们心中的信仰。如果不仔细端详,你甚至很难发现它与普通版高尔夫的区别,但是千万不要被这低调的外表所欺骗,那颗第三代EA888的大心脏随时都能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虽然国内版车型290马力的最大功率略低于海外版的300马力,但是高尔夫R 0-100km/h的加速成绩仍然低于5秒。

奥迪S3

国内的奥迪S3车型也仅有三厢四门版这一款车型,很明显这是奥迪专门根据国内消费者喜好而引进的一款紧凑型性能车。奥迪S3搭载的2.0T发动机与高尔夫R上的完全一致,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虽然动力总成与高尔夫R无异,但是三厢版造型无疑让S3拥有更强的实用性。

捷豹XE

虽然国产的捷豹XEL采用的同样是2.0T发动机,但是动力水平仍然低于进口的2.0T 300PS 四驱R-Sport运动版车型所输出的300匹最大马力,和400Nm的峰值扭矩。放眼整个中型轿车市场,似乎也找不到有其他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在这台发动机之上。如果将这台发动机放在几年前,人们会更愿意相信这是一台六缸机。

奔驰A45 AMG

2.0T四缸发动机的极限将会在哪里?也许没有人知道。但是就目前来看,2.0T发动机的天花板就是这台AMG的神机。最大马力381匹,最大扭矩475Nm,这样的数据不辱AMG的名号,更加让人对A45 AMG充满敬畏。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的加持下,A45 AMG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2S。

科技的进步让原本看似普通的动力总成也能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动力更强、更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这才是科技发展的真正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