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中国汽车年度评选,这几款豪华车型值得期待

2018年12月17日 11:54:10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已经开始了,《道哥说车》受邀参与提名,推荐以下这些车型:


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null



推荐理由:最值“剁手”豪华轿车


作为奔驰的入门级产品,国产后的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以21.69万的起售价可以说是本年度乃至明年最值得剁手的”豪华”车型。尽管价格放低,但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的豪华属性依然令人震惊,无论是全新的设计语言,还是首次搭载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抑或是一如既往的豪华座舱,最重要的是加长后的车身,都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20多万就可以拥有一辆奔驰豪华轿车,你还不赶紧出手!


奥迪Q5L


null



推荐理由: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加长豪华SUV


Q5到Q5L的国产车型重在加长车身和轴距,是妥妥的中国特供。同级最长轴距不仅给后排乘客带来了更为充足的腿部空间,还大大增加了Q5L的储物能力,此外,大面积全景天窗、奥迪的灯光艺术、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以及同级最强2.0T发动机也都是选择Q5L的必要因素。当然,还有来自超过80万中国消费者的强大背书。


全新BWM X5


null



推荐理由:本年度最值期待豪华SUV


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来的第四代全新BMW X5不仅保留了X5传统的霸气、豪华、卓越驾驶性能,还在内饰舒适性、豪华性、科技互联驾驶方面有了诸多的提升。


新一代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全新的越野套件彰显着宝马始终如一的纯粹驾驶乐趣、施华洛世奇水晶挡把的加入带给你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与独特触感、首搭的ID7人机交互做到了真正的个性化智能互联。总之,你想要购买一辆即兼具豪华属性又极富驾驶乐趣的车型,全新BMW X5是个不错的选择。


null



《道哥说车》为“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提名,2019年1月23日将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