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标CR-V!颜值升级,油耗仅6.3L,国民SUV全新博越亮相!

2018年12月17日 14:04:2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原标题:对标CR-V!颜值升级,油耗仅6.3L,国民SUV全新博越亮相!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车尔摩斯

做为吉利旗下的明星车型,吉利博越已在市场征战三年,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得了吉利全新博越的申报信息,本次申报应为中期改款车型。

从申报信息上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换装了全新的JLH-3G15TD型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回纹涟漪风格家族化前格栅,五边盾形的轮廓更先天清晰,与博瑞GE相似,LED大灯与前中网相分离并且尺寸有所减小。新车的前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分色处理的大尺寸进气口以及贯穿式下部进气口等。

新车尾部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尾灯组外部轮廓,内部结构经过了全新修改,吉利LOGO换成了“GEELY”字母标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相比现款博越长度和高度略有增长。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配置了包括LED大灯、前雾灯、前雷达、前侧雷达、单目摄像头、ACC、倒车雷达、镀铬门把手、全景天窗(标配)、全景影像、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等。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看搭载全新的JLH-3G15TD型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参考缤越或为255N·m,预计将匹配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