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小半年了,丰田C-HR仍然没有优惠,来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2018年12月17日 18:44:3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关于丰田C-HR这款车是非常关注的,它不同于同价位的其它SUV产品,而是丰田给出一种极具个性、特立独行的选择,这款车刚刚发布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惊讶它的外观,有支持的也有吐槽的,不管怎么说,从购车热度上来看,丰田C-HR算是一款成功的产品,毕竟14.48万的起售价,买一款小型SUV,对于当下绝大多数的年轻人来说还是需要一定勇气的。今天,编者整理了关于C-HR车主们对于这款车的评价,可以为想买这款车的朋友做一个参考。

null


我们先来说这个款车的优点

炫酷动感的外观,这种肌肉感被运用到日系车上,刚开始的时候,总感觉有些不伦不类,但是时间长了之后,会发现C-HR还是非常耐看的,编者了解到的车主满意度中,很多人都是一眼看中了这款车的外观,然后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当然了,出色的内饰工艺同样是这款车的加分项。

null


其次,2.0L+可模拟10速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年头仍然有一部分消费者对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很深的执着,包括编者在内,如果长时间驾驶自然吸气发动机,再去突然驾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会发现动力输出上不是那么的自然线性,舒适性方面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当然了,我并不是说自然吸气就是好,而是每个人对于动力输出的需求不同,而我更喜欢自然吸气而已。

null


丰富的安全配置,安全气囊、胎压警报、ESP这些常规安全配置照顾的比较全面,这也是我喜欢C-HR的一个点。但是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却有些差强人意,如果是标配的话就更加的完美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

null


关于优点部分,大家随便打开一篇关于C-HR的产品导购文章,都会发现一大堆。我们今天主要来讲的就是C-HR车主在后续用车的时候,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

首先存在争议的一个问题是油耗,2.0L+CVT带来更加舒适、平顺的动力输出,但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并不能做到兼得,尤其是城市驾驶的时候,有一部分车主反映自己平均车速在40km/h的时候,油耗数据10L,我认为这个还是偏高的。

null


其次,安全配置丰富也就意味着其它配置会缩减,譬如说这款车缺少了后视镜加热、折叠,缺少了后排出风口,也就导致了后排空间的舒适性再一次下降,干脆弄成两门算了……还有自动落锁的问题,这个我们见仁见智。智能互联方面,这款车提供了Carlife,但是没有提供Carplay,USB接口也有点少。

null


没错,就是这些问题了,总体来说,我们应该更加客观的去看待这么一款产品,有得有失,你得到了不错的舒适性、安全性和时尚前卫的外观,牺牲的就是实用性、便利性以及经济性,所以说,如果你平时只和爱人出门,又不会特别在意手机互联和油耗问题的话,那么C-HR非常值得选择,如果你需要考虑实用和经济性,那么C-HR还是不推荐各位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