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样是精品SUV,价格比缤越便宜1万,销量让缤越XRV都羡慕

2018年12月17日 20:17:1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长安算是自主品牌中进军SUV领域比较早的一个,CS35便是品牌序列里的鼻祖,从2012年上市至今,也积累了相当的群众基础,在小型SUV当中销量也是数一数二。不过随着宝骏510的出现,长安CS35的地位有些不稳,为了提升竞争力,终于在今年10月,这款老也迎来了最新的升级换代款。10月31日,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6.99-10.49万元,跟朗逸plus一样,它的尺寸在原本的基础上完全加大了一号,但是指导价格跟原来的6.89万起相比,却没有怎么提升。

null



null



外观方面,这款CS35 plus采用了长安又一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最初的CS35,整体造型硬朗了很多,看着也更有新鲜感。前脸的设计融入了很多的棱角和立体感,前格栅采用了半封闭的设计,黑曜石质感的材料也添了更多精致与运动感,很是个性。

null



null



null



侧面造型依然硬朗,C柱的黑色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上面还融入了长安的logo,很上档次。尾部造型相对来说保守一点,贯穿式的尾灯作为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并没有缺席。底部的银色护杠与车头有所呼应,很显大气感。

null



null



进入到车内,CS35 plus的内饰还是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中控台设计风格简约,并没有过多追求运动感,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反而显得极富档次。中控屏绝对是车内的一大亮点,本身面积就不小,除低配外都是10.25英寸,而它周边的亮黑色饰板让它视觉上看起来更大,科技感十足。另外,配置上面,ESP胎压监测也做到了标配,老款上面是没有这么厚道的。

null



车身尺寸上面,这款车绝对不愧plus的名字,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老款车型分别增长了165mm、15mm和40mm,在小型SUV当中非常有竞争优势,比起宝骏510空间要更大许多。

null



动力方面,全新CS35 plus搭载了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并不新鲜,但日常使用平顺性很不错,数据相对老款略有提升。无疑,这次换代是相当成功的,颜值提升了好几个档次,甚至要比缤智、XRV这些合资车要更漂亮,同时配置,空间等各方面都要进步不少,最关键的就是价格并没有提升,所以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而从实际的销量数据上来看,这款车在11月份也达到了12751台的成绩,相对前几个月上涨了不少,并且超过了缤智XRV,也要超过了同一天上市的缤越,价格比缤越也要低1万,相信它后续的表现会更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