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E级和宝马五系到底该怎么选择?销售说出了实情

2018年12月18日 09:48:5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宝马可以说是非常豪华的汽车品牌了,在国内也是经常被大家拿到一起相提并论。虽然两者被经常拿来比较,那么也得有一个高低才对,今天我们就来做一个比较。奔驰E级宝马5系到底该选谁更好?来看看实情,不要买了才后悔。


一般来说,奔驰宝马奥迪我们是拿在一起讨论的,就是我们俗称的“BBA”。而作为在国内声誉非常高的三个德系品牌,销量其实都差不多,奥迪要稍微高一点点,因为它的价格相对来说要更低一些,所以面对的顾客群体要更大一些。而奔驰宝马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要数E级和五系了,这两个既不是最便宜的入门级车型,也不是最顶尖的豪车。作为品牌内的中端车型,就能看出两个品牌的平均水平了,那么我们就来细分一下奔驰E级和宝马五系到底该怎么选择,它们的优缺点在哪里?销售说出了实情。


销售首先说,两者作为四十万级的豪车,相对于十几万的平民车型,各方面肯定都要好很多。但是这两者也各有自己的长处。“开宝马,坐奔驰”这句俗语我相信大家都听过,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宝马的操作感强,奔驰的乘坐感好。宝马这个品牌一直是偏向于运动风格,以运动性而闻名。他的操控性非常高,方向盘非常厚重,摸到方向盘的那一刻就能给人一种热血澎湃的感觉。而奔驰更注重内饰以及乘坐的舒适感,坐在奔驰上面舒适感是没得说。而他的做工也体现了奔驰的百年文化底蕴,每一个细节都那么精致到位。


当然,近年来两者为了迎合市场需求,风格都在悄然改变。宝马开始向商务化做出调整,而奔驰也开始为运动性做出改变,不再单单只是做一种风格的产品了。不过大家如果要买车,如果更喜欢运动性、活力强的车的话,还是选择宝马比较好。而如果大家更喜欢稳重一点、追求舒适的话,那就选择奔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