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威朗又改款了,这回可能换1.3T发动机

2018年12月18日 10:30:4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威朗谍照曝光

▶外观明显变化

▶或将换装1.3T发动机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新款威朗的实车谍照, 除了外观设计有所改动之外,预计动力系统也会有所变化。

null


车头变化其实挺明显的,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飞翼式格栅往前脸一装,加上更复杂的头灯造型,以及下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设计搞得相当夸张。整体看起来,除了显得更运动之外,好像还有点像新君威的味道。

null


车身尺寸没有消息,不过作为改款车型,应该跟现款不会有什么质的区别。作为参考,现款三厢威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66mm,轴距为2700mm,定位A+级轿车。

null


车尾的变化依旧可以一眼看出来,尾灯造型完全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用一条银色镀铬装饰贯穿。另外,牌照的位置也从屁股正下方移到了尾门中间。

null


现款威朗搭载的是1.5L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8匹和169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46牛·米和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预计会换装通用集团最新的1.3T 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牛·米。

网友热评:

@人生不白活:现在的1.5T挺好,不用换1.3T。

@逃课脆皮肠:在家用车里面来说空间还是挺大的,大哥家的两个儿子在后排窜来窜去,非常的自如,有时候带父母出门,两个老人坐在后排也说腿放的很舒服。

@从容冲锋衣:人性化设计丰富,日常的外置功能应有尽有普通人能有辆,开出去有面也是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