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中型SUV搭载1.8T+7速湿式双离合起售价仅7万多,省油好开

2018年12月18日 10:40: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傍晚时分,无论是从CBD涌出的人潮还是收起了一身疲惫的商贩,都回归在属于自己的烟火气息中。手机推送出各种爆炸又震惊的新闻,似乎很遥远,唯有自己知道,踏踏实实的努力,才能离想要的生活近一点。在为生活打拼的路上,一辆能遮风挡雨的“老伙计”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null


轻花费

对我们而言,价格可能是影响选择的主要因素。不用为购车负担太多就可以拥有一辆高性价比的爱车,也许是最好的选择。最近上市的众泰全新T600,9万级别的自动挡中型SUV,首付20%,享受24期免息,可以轻松开启精彩生活。

null


轻时尚

每一分收入来之不易,所以选购的这款车必须要具备足够的产品力。与原有车型相比,众泰全新T600的颜值和内饰都上了一个台阶。六边形进气格栅车和前大灯相连,前脸设计简约又坚毅。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都是时下流行的素。内饰设计清爽简洁,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物理按键结合,功能分明便于操作。皮革和软质材料的结合及精致的走线,你丝毫不会想到这是一辆9万级别的车型。

null


轻驾驶

众泰全新T600的动力组合也是亮点。这款车配备了1.5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8T发动机所匹配的全新7DCT 350变速箱,是国内第三款自主研发的DCT变速箱,比老款重量更轻,尺寸更小。传动效率高达96%,换挡逻辑清晰,相应速度快,且换挡更平顺。这一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到130kW,最大扭矩245N·m。即便是想周末撒个欢儿,它也能输出源源不断的动力。

null


全新T600使用了代号为B11G的底盘,在上市之前已经在越野车队经历过复杂路况的“蹂躏”,又经英国Prodrive公司进行专业调校,在转向、传动、悬架和制动系统上有了全新的表现。全新T600全系车型采用独立悬架,这一套组合下来,操控性、舒适感都有了。如果你喜欢静谧的空间,选它也没错。全新T600的副车架、车身及发动机之间增加了隔音减震材料,风噪、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能得到有效隔绝。

轻出行

全新T600的车身尺寸为4676*1893*1696mm,轴距达到2807mm。对于家用而言,确实是舒适愉悦的空间。344L的后备箱面积如果还不够用,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最大纵深可达1700mm。灵活的空间足以应对生活中突发的使用场景。

null


此外,这款车还继承了原有车型的丰富配置,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ABS防抱死、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及手机互联等功能。中配及高配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倒车视频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驾驶座电动调节、车联网等,在灯光配置上也更加丰富。温度分区控制、花粉过滤等也更加人性化。

null


太过激进或夸张,大概都不符合我们的口味。有时候需要轻一点的“刚刚好”,就如同在生活中,各方面达到“均衡”才是最令人安心的状态。2018年是众泰汽车成立的第15年,品牌借助“智美中国车”的设计理念转型升级,而全新T600就是代表车型之一。7.98万-14.68万的售价、大空间的中型SUV、外观内饰动力的全新升级……这才是当下有志青年的首选。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