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亿!力帆汽车卖给了车和家

2018年12月18日 10:49:5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2月17日18时许,力帆股份(股票代码:601777)发布了《关于出售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吿》。

null


从公告内容可以看到,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作价人民币6.5亿将持有的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null


null


简单来说,就是把自己旗下的重庆力帆汽车卖掉,而值得注意的是,这家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其实是车和家100%控股的子公司。所以,可以理解为力帆实业股份将重庆力帆汽车卖给了车和家!那么,这也就意味车和家自此之后将会拥有自己的生产资质了。

null


另外,据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的另一份(关于与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双方将会成为战略合作关系,具体内容请看下面摘要:

双方通过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有效合作方式,充分发挥新兴互联网造车企业与传统造车企业各自的优势,形成有效技术联盟,在新能源技术领域、新能源汽车开发领域、车联网领域、人车交互及数据共享等领域,加速技术向产品的有效过度,共同为绿色出行、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领域提供全面、系统、可靠的实施方案。

合作的主要内容和合作模式

(1)增程式纯电动动力模块控制技术的研发成果共享;

(2)车载人机交互系统的研发成果共享;

(3)针对 B 端共享和网约车领域定制车型的研发成果共享;

(4)基于车联网应用的数据分析,应用场景的探讨和数据共享;

(5)车辆后市场服务模式的共同探讨和共享;

(6)双方同意,力帆股份有权出资且车和家同意接受力帆股份出资参与车和家最近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融资价格根据届时与其他交易方共同协商确定。

最后,需要补充的一点是,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资质不只有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一个,还有一个叫做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其中重庆力帆汽车拥有的是“6字头”的生产资质,可以生产新能源轿车、SUV、商用车等各类车型。而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则拥有“7字头”资质,在“6字头”的基础上,还可以生产三厢轿车。

null


更多详细信息,请看公告原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