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摩托车,号称“不会倒”,采用雅马哈LMW三轮技术

2018年12月18日 11:19:19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摩托车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不少机车爱好者喜欢驾驶摩托车时风驰电掣的快感,但是摩托车的安全性一直为人们诟病,因为它在行驶过程中无法保障驾乘者的人身安全,稍有不慎就会翻车。日本的一家摩托车企业发明了摩托车NIKON,号称“不会倒”,引起了广大机车爱好者的注意,一起来看看吧。


从外观上看,NIKON的外观特别酷炫,充满了科技感,和传统的摩托车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拥有三个轮子,说到这里可能不少人脑海里呈现的是普通三轮车的样子,其实NIKON的轮子分布为前二后一,正好与普通三轮车相反,看起来就像是把三轮车倒着开一样。Bombardier生产的摩托车也曾采用这种倒三轮形式的设计,不过NIKON与Bombardier三轮车庞大臃肿的外表相比,显得更加精巧、帅气。


NIKON配备了三缸发动机和十五英寸的轮毂,充足的动力让它具备强悍的运动性能。前悬挂系统采用的是雅马哈LMW三轮技术,双前轮使用倾斜式设计,这让它在过弯道时拥有惊人的稳定性,设计者对其安全性拥有极高的信心,甚至还对外界放言:开翻了赔你600万!


这种外观和性能都非常优秀的摩托车,它的消费者定位不是普通人,而是机车发烧友,不知各位机车爱好者们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