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一骑绝尘,CR-V表现抢眼|11月国内SUV销量TOP10简评

2018年12月18日 11:49: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统计显示,11月份SUV销量达854,289辆,同比增长-20.6%,SUV作为国内最热车型,在历来促销活动比较多的11月份,同比出现如此大的下滑,足见今年国内的车市有多么萎靡。


汽车的需求少了,车企间的竞争自然变得激烈,在这样的环境下要是能挤进销量榜的前十,说明这些车肯定是有实力的,本期我们就来看看11月SUV销量TOP10都是谁?


null



NO.1 哈弗H6(10月:NO.1)

11月销量:54,226辆

null



哈弗H6 10月份销量破了4万辆,11月份销量更是破了5万辆,将第二名远远甩在身后,霸主地位牢不可破。哈弗H6近来销量大增和一系列降价促销活动有着很大的关系,全新哈弗H6可享50%购置税补贴;H6运动版和H6 Coupe可享50%购置税补贴+现金优惠。看来降价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但小编担心的是总是走低价策略,从长远角度看必将给哈弗的品牌形象带来不好的影响。


NO.2 宝骏510(10月:NO.3)

11月销量:27,844辆

null



宝骏510本身的定价就很低,在降价销售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抵御车市“寒冬”的办法是推出新车型。2019款宝骏510的细节设计更加出彩,基本配置也更高,而价格依然是低价策略,通过另一种形式提升了车子的性价比,使得宝骏510 11月份的销量相比10月份有所提升,排名也升至第二的位置。


NO.3 途观(10月:NO.2)

11月销量:27,398辆

null



途观11月份的销量依然稳定,稳坐合资品牌SUV老大的位置。目前途观的销量是途观L和途观丝绸之路版加在一起的,今年10月底,上汽大众推出全新紧凑型SUV——途岳,该车被视为途观丝绸之路版的替代品,这意味着途观丝绸之路版未来很可能停产,到时途观的销量就是途观L的销量,给了同级对手打败它的机会。


NO.4 CR-V(10月:NO.9)

11月销量:22,617辆

null



自“机油门”事件得到解决后,CR-V的月销量一直在攀升,11月升的尤为迅猛,销量破了2万辆,成为第二卖座的合资品牌SUV。CR-V当年也是加价“神车”,随说后来没那么神了,但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一个没有任何问题缠身的CR-V将是非常可怕的。


NO.5 博越(10月:NO.6)

11月销量:19,575辆

null



博越11月份的销量达19,575辆,同比下滑36.6%。博越销量不佳和车市大环境有关,不过其自身也存在着一些问题。近年来,油价持续走高,博越的1.8T发动机并不是很省油,导致不少消费者放弃了它。此外,近期很多同级老对手都在大幅降价促销,而博越没有与它们打价格战的意思,这也是其销量下滑的原因。


NO.6 传祺GS4(10月:NO.7)

11月销量:17,059辆

null



早些年,传祺GS4一直是前三名里的常客,后来这个级别的车型多了,它就显得不那么出众了。传祺GS4的颜值说的过去、配置说的过去、动力说的过去、价格也说的过去,但没有哪项是做到极致的,因此难以进入销量的第一梯队,不过各方面表现均衡,混个销量前十还是不成问题的。


NO.7 奇骏(10月:NO.5)

11月销量:16,434辆

null



奇骏11月份的销量达16,434辆,相比10月份销量少了五千多辆,而有意思的是CR-V多了五千多辆,难不成奇骏的潜在消费者都让CR-V给抢走了?目前在售的这代奇骏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在与同级新选手竞争时以没有优势,要想销量高就给在价格上多放些血。


NO.8 荣威RX5(10月:NO.4)

11月销量:16,259辆

null



荣威RX5的颜值不低,它主打的智能网联功能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从而让其有一个稳定的销量。但是,荣威不太擅长打价格战,年底时期,很多竞品车型都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因此,荣威RX5 11月份的销量下滑明显,排名也来到了第八的位置。


NO.9 CS55(10月:NO.10)

11月销量:15,777辆

null



CS55 11月份销量达15,777辆,相比10月份多了几百辆,排名也上升了一位。CS55的设计比CS75要年轻很多,价格上相比CS75也有优势,近年来已取代CS75成为长安旗下最卖座的紧凑型SUV。今年9月,长安推出新款CS55以及CS55蓝动版,在新技术方面,该车一直走在了同级前列。


NO.10 RAV4荣放(10月:NO.40)

11月销量:15,348辆 

null



明年新一代RAV4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目前在售这代RAV4已近进入生命末期,不过制造成本的下降让其可以给出更大的优惠力度。小编从市场上了解到,11月份RAV4荣放的优惠真的很大,这也是它能挤进前十的主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