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轿车销量TOP10,“双逸”之争再上演,网友:自主品牌去哪了

2018年12月18日 14:26:5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最近,由于南方多地受到寒流的影响而开始飘雪,而在汽车市场,也提前进入寒冬。自今年“金九银十”的销量下跌以来,国内汽车市场在11月也未见好转。11月全国轿车销量102.4万辆,同比下滑13.6%,虽然国内一直提倡一户一车,但是两位数的降幅,确实让不少车企一下子吃不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1月国内轿车销量前十的车型,分别是哪几位大神?

No.1: 日产轩逸

销量:50591辆

同比:14.9%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轩逸在11月凭借着50591辆的销量同比增加了14.9%,这耀眼的成绩使得轩逸在时隔5个月后在再次稳居轿车第一的龙头宝座。与此同时,轩逸作为当前轿车市场上热门的车型,其在今年的销量相比2017年来说,还提前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就达成年度百万销量的成绩,就轩逸而言,它在同价的轿车市场上已经连续四年稳居“百万辆俱乐部”了。

null


其实轩逸能在11月拥有如此突出的成绩,固然离不开其日积月累的超人口碑和成熟稳定的三大件,但是从这款车的总体走势上看,作为一款明年就要换代的车型,轩逸在价格方面确实也是有着相当大的优惠力度,这也刺激了轩逸在11月拥有翻倍增长的销量。

No.2:大众朗逸

销量:45234辆

同比:-10.1%

“双逸”之争,是大众和日产由来已久的“互动”。大众新朗逸在11月以比第一名的轩逸差5357辆的成绩退居老二,不过45234辆的月销量还是证明了它强劲的实力。目前虽然是新老同堂销售,但是朗逸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和稳定的动力系统,还是俘虏了一大批消费者的芳心。此外,大众朗逸在今年8月新上市的朗逸两厢版,对朗逸的总体销量都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null


No.3: 大众捷达

销量:40878辆

同比:29.2%

捷达和新朗逸虽然同为大众旗下的车型,但是相同东家不同命。这边上汽还在为朗逸痛失冠军而抱头痛哭,那边一汽则在为捷达喜提探花而兴高采烈。不过话说回来,捷达在今年汽车市场遇冷的情况下还能做到逆流而上,确实得益于那他强大的市场用户积累以及物美价廉、皮实耐用的整车品质。

null


No.4:大众桑塔纳

销量:30575辆

同比:-6.2%

桑塔纳作为人们心目中的又一台大众神车,在11月中同样获得的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毕竟捷达都在热销,桑塔纳怎么可能能被消费者冷落呢?要知道桑塔纳和捷达曾是国内汽车市场的“绝代双轿”。不过话说回来,大众玩“双子星”是真的有那么一手,尽管桑塔纳和捷达有着相同的三大件,相似的售价区间以及相仿的外观内饰,但偏偏还是有不少消费者为其买单,为此这也不难看出大众在造车和营销方面的实力。

null


No.5:丰田卡罗拉

销量:30488辆

同比:2.9%

卡罗拉是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中的“老油条”,表现一直都稳如老狗,不管是顺风局还是逆风局其名次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此外,卡罗拉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在全球市场上都表现得相当不错,在某些国家的市场上,更是稳居销量冠军的角色。

null


卡罗拉之所以能拥有这么不错的销量,很大程度上是凭借其过人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精确的解决掉消费者痛点,从而刺激到这款车在销量方面的平稳发展。要知道卡罗拉就双擎车型上的销量已经占比超过了20%,由此可见卡罗拉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确实相当的具有诱惑力。

No.6:大众速腾

销量:29324辆

同比:-13.8%

速腾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A+级轿车,虽然在11月只有29324辆的销量,同比去年还下降了13.8%。但是速腾在A级车的细分市场上,还是拥有相当强大地实力的。成熟稳健的操控、扎实的底盘功夫以及较为漂亮价格,都为速腾在细分市场上囊括了不少订单,有着较为可观的市场影响力。此外,虽然今年11月速腾的销量只排到第六,但是不出意外,等到明年速腾L上市后,更强更优产品力会帮助他取得更好的销量。

null


No.7:别克英朗

销量:24178辆

同比:-20.9%

别克英朗是三缸机先行者之一。全新英朗在11月的销量为24178辆,在三缸车型里面一骑绝尘。说实话,在别克的不断坚持和改良下,新英朗在三缸机的调教方面确实做的相当不错,抖动和噪音的控制都比前作有着更好的提升。相信随着人们对三缸机认识的不断改善,英朗在未来汽车市场上将会拥有更好的表现。

null


No.8:大众新宝来

销量:23131辆

同比:-14.8%

大众新宝来和新朗逸是同平台出生的车型。虽然新宝来在性价比方面有着比朗逸更为出色的表现,但是从销量上看新宝来却比朗逸确实相差甚远,这很大可能就是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在营销方面的侧重点不同所造成的。实际上,论外观,宝来比朗逸要更倾向于年轻化,论舒适度,宝来动力输出平稳可靠,座椅填充物也柔软舒适。所以感觉宝来排名老八的位置确实有点憋屈。

null


No.9:雪佛兰科沃兹

销量:21597辆

同比:1.3%

雪佛兰科沃兹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在价格方面那个漂亮是真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科沃兹卖不到,乞丐版的科沃兹在优惠完后,七八万左右的价格就能开回家了。另外,不同于新英朗的三缸机,科沃兹的主销车型都统一采用了1.5L自吸发动机,仅两款高配车型搭配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使得科沃兹在动力性价比方面确实有着同级难以逾越的高度。不过可惜的是,科沃兹在11月的销量只有21597辆,这或许是在同价位车型中,消费者更倾向于日系和大众车吧,也枉费了科沃兹的一番努力了。

null


No.10:本田思域

销量:20675辆

同比:28.7%

作为最后一款压轴出场的守门员,虽然在排位上只排到了“小老弟”但是这对于思域来说这已经相当不一般了。毕竟在本田汽车11月销量遇冷的情况下还成功踢掉了十月份位居第九的吉利帝豪,这足以可见思域在换代后的生猛表现。

null


强劲的动力表现和帅气的外观作为思域最大的卖点,尽管在经历“机油门事件”后思域也以相当快的速度回血了。毕竟对于购买思域的小年轻们来说,开不坏的思域,只要好玩只要改装的帅气就够了,什么“机油门”之类的,都是小事。

null

结束语:反观11月销售榜单,总的来说,虽然日产轩逸勇夺第一头衔,但是大众却无疑成为了11月轿车销量最大的赢家,前十名的车型中大众品牌就占了5款。然而再回顾国内汽车,自主品牌却感觉给人一种疲惫的状态,最具希望的吉利帝豪在11月销量20474辆位居第11位,同比去年暴跌26%,也是真的是国内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的后劲不足,我们也都期待,12月国产品牌能够奋起直追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