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大皮卡到底费不费油?福特Ranger告诉你答案

2018年12月18日 14:51:2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福特最终还是将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到了2019款Ranger皮卡车上,虽然这样的做法与美式皮卡性格似乎有些相悖,但不得不承认,其进一步改善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null


近日,美国相关部门对新款福特Ranger的油耗进行了测试,在首轮评测中,这款新型中型卡车击败了与之性能最为接近的六缸发动机竞争对手,后轮驱动版本和四轮驱动混合动力卡车的油耗分别为8.1升/百公里和7.8升/百公里。这比排名第二的本田Ridgeline的油耗少了0.35升/百公里,究其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本田Ridgeline搭载的仍然是V6发动机。

福特Ranger的官方燃油经济性评估适用于extended-cab和crew-cab 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都搭载了一台2.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01.34千瓦,峰值扭矩为420.05牛-米,并配有10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为标准配置,EPA评级分别为为:

Ranger 4x2: 8.14/7.43/9.2升/百公里(组合式/城市/公路)

Ranger 4x4: 7.79/7.08/8.5升/百公里(组合式/城市/公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