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本田XRV尺寸大的日系SUV卖9万,为何还是没人要?

2018年12月18日 14:55:4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日系品牌中的铃木可以说是一个另类,在当今大火的小型SUV市场中,铃木旗下的小型SUV骁途居然出现了卖不出去的现象,要知道这台车在可靠性和性价比方面的优势都是很高的。

null


大多数人选择日系品牌都是因为日系车能够有着比较高的可靠性,而铃木骁途同样能够在这方面为你带来满意的答案,即使是节油性方面的表现也在同级别中扮演着“佼佼者”的角色,可以说完全不输于同级别中的本田XRV。有些小型SUV的车身尺寸过小让该车的实际空间过于拥挤,但是这台车却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答案,车长达到了4300mm,可以说比同级别中的本田CRV还要长出一些,不仅是看起来更加的大气,而且也保证了车内有着更为宽敞的空间表现。

null


null


null


null


一台车的颜值往往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该车的销量,而这台铃木骁途也有着不俗的颜值表现,竖条状的进气格栅和周围的镀铬饰条相结合,带来了极为年轻的视觉效果,狭长的大灯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犀利,而下侧大面积的熏黑饰板拼接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野味。在价格方面,铃木骁途的官方售价区间为9.98万到15.98万元,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3000元左右的市场优惠,这样的性价比在同级别的日系品牌中绝对是比较高的。面对着这样多的优势,该车却依然在市场中处于一个没人要的情况,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说到底,铃木在整体上的表现已经和主流的日系品牌有着越来越远的差距,虽然可靠性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一些细节中做的很是让人很不满意,根据很多消费者们的反映,好车在行驶几个月的情况下,驾驶门内侧就已经出现了漆面锈蚀的情况,这样的造车工艺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null


null


此外,骁途的行驶体验并不是很好,在行驶过程中车内有着明显的抖动和共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驾乘体验,从而让很多消费者们对这台车敬而远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