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州小伙2万多买了台天籁,坐在车内,立马感觉买的真值

2018年12月18日 15:38: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福州的一个小伙花2.5万买了台日产天籁,他买的这台车是2006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行驶了20万公里。平常也挺关注这台车的,在网上看了一下,同年限的价格在2.16万到2.54万元,看来福州小伙买到的这个价格也是正常的市场价。

null


对于这台车龄很久的天籁来说,我想它的可靠性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即便20万公里是实表,但是这样的里程数依旧是让人很担心,福州小伙却说这是一台日系车,几十万公里不大修都是正常的,完全不用担心它后期的可靠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由于天籁的悬挂调校过于柔软,不少人都说这台车的后排有着“大沙发”般的舒适性,福州小伙说坐进后排的那一瞬间,立马就感觉这台车买值了,腿部空间的表现丝毫不亚于一些中大型轿车,在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几乎感觉不到任何的震动,可以说有着极高的舒适性。除了这些优势以外,这台车在其他方面又有着怎么样的表现呢,还是让我们来综合的分析一下吧。

null


null


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不仅点缀出了年轻的味道,还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从而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大气,两侧雾灯周围的镀铬饰条装饰,也带来了几分小个性,让前脸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单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内,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拼接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让车内的商务气息极为浓重,中控部分对称的银色饰条也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只不过四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确实是有些老气的感觉。

null


null


这台天籁搭载的是一台2.3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27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21N·m,与之匹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虽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是很快,但是在起步和加速过程中都能够感觉到很强的推背感。

整体上来看的话,2万多买入这台天籁还是很合适的,只不过这个年份的车多多少少都会有着一些小毛病,要提前做好准备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