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娄底网友4万多买了台日产逍客,发现这个情况,感觉自己捡便宜了

2018年12月18日 16:01:2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娄底的一个网友花4.88万买了台日产逍客,他买的这台车是2009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行驶了10万公里。自己对他的这台车也很感兴趣,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同年限的市场价在4.31万元到5.06万元,看来娄底网友买入的这个价格也是个正常的市场价。

null


这台日产逍客距今已经有着差不多10年左右的车龄,虽然只跑了10万公里的实表,但是我想还是有很多人担心这台车的可靠性,毕竟这个年份的车多多少少都会有着一些小毛病,但是娄底网友说这台车已经做过完整的检查,除了隔音效果差一些以外,在别的地方没有发现任何的小毛病,且修理师傅说这台车再跑个10万公里不大修是没问题的。对于紧凑型SUV来说的话,油耗我想也是大家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娄底网友却说这台日系车的节油性还是很高的,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7.5L左右,发现这个情况以后,他都感觉到自己捡便宜了,毕竟油耗这么低的紧凑型SUV实在是不多见。

null


null


偏向于年轻的外观让这台车如今看起来也没有过时的感觉,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在视觉上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气息,与“U”字形的镀铬饰条相结合,从而使得这台车有着较为动感的风格,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呈现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圆筒式的出风口在视觉上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感,也使得车内有着较强的驾驶欲望,米色的内饰拼接也让车内适合家用的风格,只不过材质依旧以硬塑料为主,摸起来没有任何的档次感。

null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2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98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需要10.2秒才能破百,满足日常的家用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整体上来看的话,4万多购入这台日产逍客还是很合适的,只要能够找到比较正常的车况,后期绝对能够为你带来省心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