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车友4万多买了台起亚K3,走了一次非铺装路,对该车大失所望

2018年12月18日 16:41:4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苏州的一个车友花了4.3万买了台起亚K3,他买的这台车是2013年上牌的手动挡,目前已经行驶了15万公里。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感兴趣,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同年限同配置的基本上都在5万元以上,看来苏州车友购入的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低的。

null


韩系车这两年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并不是很受欢迎,听说还存在着比较严重的“简配”问题,从而也让人很担心这台韩系车的可靠性,毕竟可靠性是买二手车最重要的一点,苏州车友却说韩系车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完全不输于同级别中的日系车,且在节油性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优势,他的这台起亚K3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6.5L左右,后期的用车成本也是非常低的。

null


null


不过,苏州车友走了一次非铺装路面以后,瞬间就对这台车大失所望,因为车内有着很严重的异响,他去了一趟修理厂以后才知道这并不是车子坏了,而是韩系车在公里多了以后就逐渐的会出现内饰异响,且越来越严重。当然,这台车也不是一无是处,在其它方面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null


null


单看颜值的话,韩系车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竖条状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使得前脸有着比较明显的运动感,而周围的镀铬饰条与之结合,也在细节中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氛围,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内的设计依旧是主打年轻的风格,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增强了驾驶欲望,也深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而硬塑料的用料依旧是充满了廉价感,这也是它异响的重要原因。

null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3.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6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总之,4万多购入这台起亚K3还是很合适的,前提是你要能够接受它比较严重的异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3
K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