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武汉车友一万多买了台雪铁龙世嘉,发现这一情况,感觉自己赚大了

2018年12月18日 16:57:4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武汉的一个车友花了1.75万买了台雪铁龙世嘉,这台车是2011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行驶了15万公里。我想有不少的的人都有着这样的困惑,那就是为什么要选择法系车呢,毕竟它在新车市场中的销量不算好,且很多地方都设计的过于个性,这样看来似乎完全找不到选择它的理由,而武汉车友却说正因为法系车在市场中没有那么受欢迎,从而也就让它的保值率没有那么高,在买入的时候性价比会高一些,且法系车的造车工艺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也不用担心这台车的可靠性。

null


世嘉的定位虽然是紧凑型轿车,但是它的身材看起来并不算小,我想也有不少人都是比较担心该车油耗的,毕竟选择这个价位的消费者们经济能力都不是太强,武汉车友却说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L左右,普通家庭也完全可以接受。对于这个价格,他一直也没有注意,后来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估值后,他发现该车的市场价在2.08万元到2.44万元之间,这才感觉到自己赚大了。

null


null


null


如果单看外观的话,法系车的设计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双横幅饰的镀铬饰条将LOGO融入了其中,带来了极为大气的视觉效果,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让这台车充满了力量感,看起来更像是一台美系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走进车内,中置的仪表盘可以说是法系车独特的浪漫之处,但是它的实用性很差,多多少少都会让驾驶者有些不习惯,中控的银色饰板拼接带来了几分年轻的味道,大面积的黑色渲染让整体上看起来比较有档次感,瞬间提升了这台车的豪华程度。

null


null


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2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在城市间代步的情况下完全够用,但是中后段的加速稍微有着动力不足的感觉。

总的来说,1万多买入这台雪铁龙世嘉还是非常值得的,但是要注意车子的车况到底如何,毕竟这个年份的车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碰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