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庆网友4万多买了台雪铁龙C5,发现这个情况,感觉赚翻了

2018年12月18日 17:06:4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重庆的一个网友花了4.18万买了台雪铁龙C5,他买的这台车是2010年上牌的,目前已经行驶了9万公里左右。我对他这台车也比较感兴趣,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在4.66万元到5.47万元之间,看来重庆网友买入的价格低于市场价不少。

null


大空间一直都是大家在购车时候的一个必须要求,毕竟如今自驾游的现象已经越来越普遍,可这台雪铁龙C5的空间看起来似乎并不算大,重庆网友却说雪铁龙C5是一台中型车,车长达到了4805mm,轴距也超过了2815mm,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这台车都能够为你带来足够满意的答案,完全不需要有过多的担心。都说这台车和雅阁凯美瑞等车一个级别的,重庆网友也在网上查了一下同年限的雅阁和凯美瑞,对比完之后他才感觉自己赚翻了,因为他发现这台车的价格仅仅是同年限凯美瑞和雅阁的一半。除了大空间和高性价比以外,该车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到底如何,还是让我们来综合分析一下吧。

null


null


null


不得不说,法系车的外观还是比较大气的,双横幅式的镀铬饰条将LOGO融入了其中,使得前脸有着极为年轻的视觉感,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很强的力量感,使得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沉稳大方。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米色的拼接为车内带来了很强的亲和力,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适合家用,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虽然有些笨重,但是握感和实用性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副驾驶前的烤漆饰板拼接更是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营造出了更为豪华的氛围。

null


null


这台雪铁龙C5搭载的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4万多入手这台雪铁龙C5还是很划算的,但是在看车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这个年份的车大多数都有着调表的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