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打细算,还是这辆车性价比最高,每次停车都要回头看两眼!

2018年12月18日 20:55: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精打细算,还是这辆车性价比最高,每次停车都要回头看两眼!

首先先感谢一下自己的爱车,一路上有你让我感觉到很安逸,好快乐,下面就说一下这次购车做了很多准备,首先作为一个居家用车的目的,在购车时更多要考虑实用性与经济性,这个年纪速度和激情以不再是首要目标了,油耗和舒适安全等等方面则是重中之重。

2017年一年都在看车,当时的2016款308的自豪和350THP顶配一直都是备选方案,无奈顶配350THP价格略贵,当时全办下要18万-16.5万左右,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一直等到了2016款宣布停产,2018款上市,在新旧两款车并存,反复仔细比较下最终选定了2018款新的她!


4S店是去过无数次了,最后的时候大约17年年底2016款最多能优惠到10.5提车,但是避震器事件也一直是犹豫因素,虽然现在也可以免费换新款避震了,但是还是怕麻烦一直没下手。

18年年初的一天接到店里电话,说2018款推出,优惠更大,店里给的价格是2018款自动豪华款最低的提车价*补充说一句(18款配置的减少对比同期16款最低价又省下了6000,然后还因为18款全系更换了避震器品牌,顺带还解决了老款避震器的隐患,所以毫不犹豫的赶紧提车了)



本来想包真皮,但是店里要2000元,最便宜1800.并且需要把布料全部撕掉,换皮子。由于不能保证包真皮时候缝制技术和手法,主副驾驶侧气囊引爆受制力有可能发生变化,就怕关键时候那一下出不来或者出不全什么的,所以出于安全考虑,前排坚决保持原厂状态,后排直接定了一套顶配350THP皮座椅,只需换来顶配的后排乘坐感受即可(中央扶手为了孩子变小桌板用途了哈哈)。


写了这么多,其实总结就是如果你不追求动力,只是城市驾驶,说老实话308的自豪非常适合,再选一些顶配的配件适当的提升一下舱内的感觉不失为一种折中的实惠的办法,对吧~哈。欢迎大家随时畅聊一起分享一些能提升驾驶或乘坐舒适的小方法小配件什么的!谢谢大家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