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车市表现不佳,华晨雷诺竟然逆势再挥大手笔

2018年12月18日 21:09:4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8年12月18日,在辽宁省、沈阳市领导、以及华晨集团与法国雷诺集团代表、华晨雷诺相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华晨雷诺)涂装车间升级改造项目奠基仪式在沈阳华晨雷诺工厂正式举行,这是华晨雷诺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

null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迅猛,在良好的发展环境中,各个合资车企也逐渐发展起来,成为中国汽车产业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在此契机下,华晨雷诺于2017年12月15日正式成立,虽然合资只有短短一年,但是华晨雷诺发展速度快,效率高,为业界称道。

华晨雷诺两款新车焕世而出

今年10月,华晨雷诺股东双方在法国巴黎与辽宁省沈阳市政府共同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全面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合作。而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华晨雷诺推出的两款新车型——观境和领坤EV,就搭载了全新金杯LOGO,此次全新金杯LOGO的亮相,预示金杯品牌的全面升级,金杯品牌焕然一新。

null


null


升级涂装车间扩大生产规模

华晨雷诺的本次涂装车间升级改造项目,旨在扩展公司的生产规模,是华晨雷诺践行本土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预计在升级改造后,涂装车间及焊涂总通廊改扩建项目将新增建筑面积 43000平方米,达到年产15万辆白车身的涂装生产能力。升级后的车间,将承担即将引入的雷诺新车型以及金杯现有车型产品的白车身的前处理、阴极电泳底漆、中涂、面漆和罩光清漆的喷涂及烘干等任务,新的涂装车间将严格按照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标准执行。

null


在奠基仪式上,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即将新建的更高效、更智能、更环保、更节能的涂装生产线,必将为华晨雷诺合资公司未来的多品种、大批量生产奠定坚实基础,推动企业实现在全新技术平台上的产品更新换代和技术升级。”

null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CEO欧阳杰表示:“华晨雷诺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未来华晨雷诺将继续积极开拓中国商用车市场,立足中国,放眼全球。”

null


优化生产线创造产业新奇迹

涂装车间的升级改造项目,以及对原有车间生产线的升级优化,展示出华晨雷诺加速企业布局规划的坚实步伐。在未来,华晨雷诺工厂将对标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生产制造各个细节严格把控,精益求精。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可靠更高效的新车型。年轻的华晨雷诺将为中国汽车产业创造新的奇迹。

鬼扯:在中国汽车市场陷入低迷之际,华晨雷诺竟然逆势而行,再度扩大规模并升级生产线,以打造更高质量产品,可见企业高层的深谋远虑,因为蓄势待发或将抢占更多先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