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QX50销量再破新高,强势助力英菲尼迪品牌向上

2018年12月18日 21:36: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郭月龙


2018年对于汽车市场来讲无疑是一段艰难的寒冬期,据中国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1~11月中国乘用车累计销量达2015.2万辆,同比增长-4.0%。整体车市遇冷也导致原本火热的SUV市场逐渐失去了往日的光辉,11月份SUV销量同比增速下滑20.6%。然而在竞争更为残酷的豪华汽车品牌中,英菲尼迪却一枝独秀,继东风英菲尼迪10月份创造整体4469辆的历史最佳销量后,继续扶摇而上,11月份整体销售5009辆,同比增长8.7%,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势头。其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作为英菲尼迪产品矩阵的排头兵,自6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一直保持着持续向上的势头,11月份以2000辆的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达到191%。


销量持续走高的全新QX50有着怎么样魔力?身处于低迷的汽车市场中,东风英菲尼迪又如何做到的一枝独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古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销量持续增长的全新QX50作为英菲尼迪多产品矩阵的排头兵,必定有着非凡的实力。


在外观方面,全新QX50秉承了“突破美学”的设计精髓,从技术层面入手打造了独特的东方美学气质,并且完美融合了英菲尼迪家族“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元素,使其车身看起来非常动感。弯月形D柱、双拱型进气格栅、人眼造型行车灯与星际矩阵大灯使其看上去又带有优雅的感觉。



在内饰方面,凭借独特的选材裁剪工艺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获得了沃德十佳内饰称号。不得不说,其内饰的做工用料绝对处于同级别第一梯队,触手之处都是真皮包裹,接缝之处细节掌握极为细腻。



最值得一提的是其动力部分,全新QX50搭载了破解发动机界“哥德巴赫猜想”的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VC-Turbo发动机,独创了多连杆连接机构,将高性能和高效能融为一体。在低压缩比状态下,VC-Turbo能够输出堪比V6发动机般的平顺、浑厚动力。



释放潜能发力营销,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


以“挑战者”自居的英菲尼迪,也在一直突破挑战自我。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是为挑战自我,也是应对市场最有力的表现。早在今年4月份,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推出了“5 IN 5” 计划,核心意为:在未来五年内,英菲尼迪将在中国市场上投入五款新车。


在11月的广州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携旗下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Q Inspiration概念车,以及豪华商务座驾Q70L 19年型等车型亮相。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当即表示:“年轻的英菲尼迪一直致力于突破常规与边界。我们将在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等全价值体系精准发力,落地5年5款新车的承诺,让英菲尼迪成为豪华车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挑战者’。”



多元化的产品矩阵,让英菲尼迪在激烈的市场中得以坐怀不乱。在产品端不断发力的同时,英菲尼迪在品牌营销上更是有所作为。围绕“尽释潜能”的品牌主张,英菲尼迪与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斯巴达勇士赛、中国壁球公开赛等顶级体育赛事合作,把敢于挑战自我、不断突破前行的精神价值注入其中,打造了一系列创新营销平台。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全球品牌大使库里与腾讯体育战略合作的纪录片《三分信条》,在彰显品牌挑战基因的同时,取得了七亿多次的播放量,创造了品牌营销的奇迹。



拓展销售网络,与经销商共赢


销量得以稳定健康增长,除了过硬的产品力和品牌营销方面的成功,也离不开东风英菲尼迪在经营力上的全面革新。为了助力企业实现长线可持续发展,东风英菲尼迪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实施了“1050”战略,即:聚焦深耕10个省份排名前50名的城市。新增了12家经销商网点,全国经销商数量增加至131家。



同时为了保障经销商的盈利,通过经销商盈利管理项目与未来零售项目等互惠利好的政策,与经销商实现双赢。在未来,东风英菲尼迪还将在5年内逐步拓展经销商网点数量至200家,不断增强与经销商之间的“命运共同体”关系。


在客户至上的年代,为了更好的让客户体验英菲尼迪作为豪华品牌的优质服务。东风英菲尼迪还于今年全新推出了客户服务微信平台与小程序,通过提供预约维修保养、道路救援等贴身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带来了更具价值感、豪华感和贴近感的服务。


结尾:


可以看出,以“挑战者”自居的英菲尼迪在不断的挑战自己和市场。面对外界的不断冲击,英菲尼迪有着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多元化的产品布局。而面对未来,英菲尼迪正通过不断的优化改革创新刷新在豪华品牌中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