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车呼声比新帕萨特高,舒适度堪比E级,或将成为新一代爆款

2018年12月19日 10:35:25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都知道前几年的几款车销量都有着慢跌的趋势,这就注定了国内汽车市场必然不会总是一番风平浪静。在经过不断的更新换代之后,目前B级车中要数大众迈腾销量最高,其次就是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这两款车型都是很不错的,不用多说,自然也是因为售价相对较高才稍有落后。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一款能和以上三款车型齐名的车型,它就是日产天籁,这车呼声比新帕萨特都高。


新款日产天籁在旧款的基础上把车身加长到了4901mm,宽度和高度也分别增加到了1850mm和1447mm,甚至连轴距也增到了2825mm。前脸是日产V–motion2.0概念设计,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辅以大面积镀铬装饰条简直不要太好。两边是全新的LED灯组,侧面进行了锋利化,再加上悬浮式的车顶,真是时尚动感十足啊!


天籁在不断创新的同时,又保留了最初的稳重风格和商务气息,还略带一定的运动感。内饰风格与北欧豪车相类似,按键更加的简洁便利。这款车型最大的优点在于它的舒适性。它具有实用性的后杯架,前后中央扶手,电动天窗,BOSE音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以及滤震效果很好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搭配支撑性和包裹性减震效果的真皮座椅,看来天籁“移动沙发”的美誉绝非浪得虚名啊!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日产天籁将会用2.0T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原来的2.5L CVT无级变速器。这种搭配使天籁更加具有燃油经济性。不得不说新款日产天籁呼声比新款帕萨特还高,舒适程度堪比E级,或将成为新一代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