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B级车中的“销量王”,年销20万台,燃油经济性不逊色于凯美瑞

2018年12月19日 10:36:00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信对汽车行业有所了解的朋友们都知道,前几年的SUV市场一直处于暴动不安的状态,各种各样的车型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今年倒是逐渐趋于平静,伴随而来的是不少品牌销量不断下滑。像宝骏长安奇瑞等车都没逃出这种格局,众泰更是昙花一现。但是只要稍加注意,我们可以发现吉利博越传祺GS4荣威RX5宝骏510哈弗H6这几款车型一直都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当然,这也要得益于各个公司的努力以及其自身的产品力。


由于SUV市场的发展,轿车市场却几乎动静全无。但是谈到轿车市场我们又不得不提B级车中的“销量王”——大众迈腾。迈腾这款车早些时候凭借着先进的MQB平台占尽先机,年销量高达20万。


与同级车相比,MQB平台对底盘悬架的技术加持以及各个零件的精准配合都十分的合理。它还配有前麦弗逊后多车杆四轮独立悬架,全系标配转向精准的方向盘。稳定性极强。动力上有1.4T,1.8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还具有7档双离合变速箱。其1.4T的发动机具有150马力和发动机转速1750–3000转时的250NM的峰值扭矩。一百公里仅耗油6.7L,不得不说迈腾的燃油经济性毫不逊色与以省油著称的凯美瑞雅阁


安全性更是不用担心,迈腾有刚强度钢板全方位加持,更有6气囊,胎压检测,ESP,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其内饰极具商务气息,再加上实木纹理板饰,德国高气质钟表以及软性材质的大面积包裹,真是只有一个perfect可以形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