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末冲刺 这几款“高能”SUV也没矜持 优惠大大滴

2018年12月19日 11:23:5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今年,各大汽车品牌推出了很多款小SUV车型,其中,有几款具有颠覆性的SUV车型给市场带来很大的震撼。不过,日前,鬼哥了解到,这些小SUV车型在年末冲刺的时候力度也很大,推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促销政策。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吧。

北京现代 昂希诺

市场指导价:12.99-15.59万

优惠促销:最高降幅0.70万

昂希诺的外观极具辨识度,多边形进气格栅是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车身侧面是硬朗风格,腰线非常突出,另外前后轮眉都加装了塑料护板,突出一些野性。

null


相比之下,昂希诺的内饰要保守一些,不过,在配置上还是延续了韩系车的优良传统。除了18英寸轮圈、车道偏离预警外,其还配备了LED前大灯、并线辅助、电动座椅等配置。还有高端皮革座椅、大尺寸显示屏、自动大灯/空调、倒车影像/雷达等功能。

这款车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数据很漂亮。但稍显遗憾的是,新车配备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且,没有推出四驱版车型。

一汽丰田 奕泽

市场指导价:14.98-17.98万元

优惠促销:优惠0.2万元

丰田奕泽采用了“钻石”设计理念,独特的造型成为了小SUV市场标准的“颜值哥”,这款车型从外观到内饰都很时尚,质感。不过,最有竞争力的还要数这款小SUV的安全系统,据悉,这款面向新消费人群的丰田,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同时标配10个安全气囊,将安全性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此外,新车采用的后独立悬架,在安全装备上做得相当厚道。

null


此外,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3牛·米。其特点在于能耗较低,动力感十足。不过,在后期,可能引入海外混动版车型,将更受年轻用户的喜爱。

一汽-大众 探歌

市场指导价:13.98-20.98万元

优惠促销:优惠2.8万元

一汽-大众对于探歌车型的定位也足以见得这家老牌合资车企的“老辣”。探歌是一辆兼具“面子”和“里子”的产品。T-ROC探歌诞生于大众技术最为成熟的MQB A1平台,在一汽-大众华南基地与奥迪Q2同平台/同工厂生产,探歌打破了以往大众的传统家族设计,采用了十分个性的“型格美学”。拥有同级最大的“净值空间”。

null


越野功能是探歌最大的亮点之一。探歌配备了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实现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可以征服各种路段的越野能力。而且,探歌使用的是大众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搭载了博格华纳第5代中央差速器。

安全保障也值得一提,探歌拥有60余项主被动安全装备,周身88%均覆盖高强度钢,且全系采用领先细分市场的大面积底盘防护。

奥迪Q2L

市场指导价:21.77-27.90万元

优惠促销:优惠1.4万元

在今年,奥迪推出了更“撩”的全新奥迪Q2L,这款车型跟奥迪Q3的风格既然不同,全新奥迪Q2L是“红点设计大奖”的代表车型。相比起海外版车型,全新奥迪Q2L比起Q2在轴距上加长了33mm,达到2628mm,甚至比国内现售的Q3都还要长。三围控制在4229x1785x1548mm,这样以来,这款车型拥有较为饱满的侧面身姿和比例美观的前后悬。

null


内饰上,全新奥迪Q2L可以做很多DIY的选择。随着车辆选装的套件不同,内饰座椅、中控饰版等部位材质也将对应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2L还拥有更多同级别罕见的科技投放,全系标配的奥迪Pre Sense城市版,可以识别出行人及车辆,在行驶驾驶不超过85km/h时,在需要的时候自动刹车直至静止。不同车型配备交通标示识别、抬头显示、智能泊车等。

鬼扯:这几款SUV车型都是汽车市场中的“抢手货”,高颜值,高科技配置、还有良好的性能与平台,很符合年轻一族的“口味”。目前,在年末冲刺的时候,这几款SUV车型又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对于年轻一族来说是极大的利好消息,喜欢SUV的消费者可以准备出手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