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逍客要走颜值派,车身更长,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

2018年12月19日 16:33:3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的上市,新款逍客的上市也提上日程。近日,汽场汽车App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国产逍客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新款逍客于今年7月正式申报,最大的变化有这么几点,一是“V-Motion”设计语言的应用;二是车身尺寸的增大;三是就动力的提升。

“V-Motion”设计语言的应用

2018广州车展,全新一代天籁的亮相就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欢,最主要的原因是天籁取消了稳重、商务的外观设计,而是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视觉上不仅年轻,而且运动基因也直线飙升。

null


新款逍客同样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相比现款逍客,前脸的设计更加丰富,并且视觉上更加年轻、大气,可以说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车尾整体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主要针对尾灯和后保险杠进行调节,不过比现款尾部设计更加吸引眼球,尤其后保险杠上镀铬装饰条的应用,时尚感极强。

长度增加17mm

null


新款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17mm,高度增加-1mm,而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新款逍客作为中期改款,车身尺寸的变化其实并不是很明显,可以说是小增长,但相比XR-V、缤智还是有足够的优势。

2.0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

null


null


据了解,新款逍客将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千瓦),相比现款车型提升4马力,传统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至于新款逍客是否还将提供1.2T车型,目前暂无公布,

写在最后

null


东风日产逍客下半年销量相比上半年整体提升不少,尤其8月和9月,分别销售出16200辆和18500辆,而11月销量14920辆。据统计,1-11月累计销量达157503。

此次中期改款,新款逍客整体设计有明显提升,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喜欢。但目前内饰的设计暂无公布,不过参考全新一代天籁简洁的设计,新款的内饰设计或将会也会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