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80台,采用对开门设计,这车将奢华大气体现的淋漓尽致

2018年12月19日 18:30:1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前段时间的洛杉矶车展中林肯汽车亮相了飞行员,可谓是吸引了一大波关注,2019年将迎来林肯汽车80周年庆,届时,林肯汽车为致敬20世纪60年的总统座驾林肯大陆,特推出了林肯大陆纪念版,且限量80台。采用独特的设计,提供个性化服务,并且每一台车都带有不同的标号,将奢华大气体现的淋漓尽致。

null


林肯汽车已经拥有非常久远的历史了,而当时的林肯大陆可以说是豪华车中的佼佼者,技术方面更是无话可说,后期以进口的方式引进我国之后,加上他的佛系营销,使得林肯大陆在中国的销量可以说十分惨淡。在很多人的心中,林肯汽车就是那种加长迎宾车的形象,而大多数人买车都是为了日常使用,加上高昂的价格成本,我们国人自然就不买单了。

null


说到林肯大陆纪念版,其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展现豪华大气的同时更是身份的象征,这也是新车对于经典致敬的表现。车门能够实现90度开合,使人们能够更加优雅的进出车内,同时能够展现新车内饰的豪华氛围。此外,新车轴距加长150mm,尤其是对于后排乘客提供了充沛的腿部空间。

null


新车外观基于现款车型,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晖式的中网格栅镶嵌了林肯Logo,矩阵式的前大灯科技感十足,下方分段式的进气口使得前脸更加年轻时尚。

null


林肯大陆侧面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营造沉稳大气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和车窗下沿相重合的车门把手,高雅简约。尾部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层次感明显,使整车的存在有一种特别的气场。

null


null


进入内饰,精心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带来独特的驾乘体验,整体以简约使用为主,充满浓郁的美式风格,其实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外观那般迎合年轻消费群众的意思,可能是定位的不同,这样沉稳大气的内饰应该深受一些成熟人士的喜爱。此外,超使用的HUD抬头显将配备,增强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Revel Ultima高级音响、无线充电、平板支架、主动降噪功能等一应俱全,座椅也拥有30向电动调节,乘坐舒适。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L V6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42牛米,并且将提供常规、运动、舒适三种驾驶模式,给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null


新车将于明年夏季上市,但是并没有给出价格,那么,你们觉得这样经典的限量版林肯大陆售价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