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跑车、肌肉车、敞篷车扎堆,随便拥有一台,你就是行走的人民币!

2018年12月19日 20:56: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跑车、肌肉车、敞篷车扎堆,随便拥有一台,你就是行走的人民币!

2018年度评选车评选即将拉开帷幕,各路评选车型也纷纷准备就绪。要问我现场中哪个车型最受关注,那么非外观拉风的跑车组莫属了。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究竟是哪些家伙受到了如此高的关注吧。


在本次评选的现场中,雷克萨斯LC 500h的出现成为了大家所关注的焦点。这台纯正的GT跑车在诞生之前甚至没人会想到它出自于雷克萨斯之手。即便大家站在它的身前,也迟迟不敢相信雷克萨斯就这样把LF-LC概念车量产了出来。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台车的具体表现。



源于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设计灵感的雷克萨斯LC 500h,具有极强的科幻感,并且也拥有了一台GT跑车应有的流畅身形。



车辆在细节的勾画上也使用了大量凌厉的线条,这种优雅与犀利并存的设计手法使得雷克萨斯LC 500h获得了极大的回头率,甚至比肩于兰博基尼/法拉利这样的传统超跑。



由于车辆使用了大尺寸的轮圈以及胎髋高达245的轮胎,使得雷克萨斯LC 500h后翼子板向外延展了许多,看上去在原厂状态下就经过了宽体设计。



雷克萨斯LC 500h在内饰设计方面显得不是那么战斗,不过在质感和品味方面依旧无可挑剔。这样的设计也更加符合一台GT车型的车型定位。



雷克萨斯新一代车型都将驾驶模式控制旋钮设计在了仪表盘右侧,在雷克萨斯LC 500h身上除了常见的Normal/Custom、Comf/ECO模式之外,和增加了Sport+这个更加强调运动化的模式选择。



雷克萨斯LC 500h作为一台纯正的GT跑车,在动力表现方面的非常与众不同。该车选择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64kW(359Ps)。



雷克萨斯LC 500h的变速箱也和其他雷克萨斯车型不太相同。车辆在行星齿轮组的后面又单独串联了4AT变速箱,这使得LC 500h能够模拟出10个挡位。

在这套动力总成的配合之下,尽管雷克萨斯LC 500h的动力参数说不上多么出众,但是也交出了5.35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跻身进入了“5秒俱乐部”。这样的加速性能表现对于一台GT跑车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了。

前途汽车作为新能源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其品牌首款产品选择了前途K50这样跑车定位的车型。乍看起来这种用跑车拔高品牌知名度的做法非常常见,不过现如今能够顺利交车的新能源跑车却并不多见。所以不妨让我们借着年度车评选的机会,看看前途K50是否货真价实。



前途K50除了发动机外,具有传统跑车身上的一切素。全铝车架、碳纤维车壳都在轻量化上达到了极致。凶狠切低趴的车身造型又赋予了前途K50神形兼备的特点。



车尾的造型也表现的非常大胆。由于车辆采用了短后悬设计,使得后翼子板显得非常突出,配合FASTBACK的造型,营造出了非常强烈的运动感。



相比于外观的狂野设计,车辆内饰部分显示出了非常绅士的一面。从各个方面来看,这台前途K50的内饰设计都比传统跑车显得更加人性化了许多。



不过你也不要小瞧这台前途K50的能力,在按下BOOST按钮之后,车辆会以极强的推背感狠狠的将你压在座椅上。最终4.5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非常出众,但实际感受却会让你觉得更加凶狠。



车辆使用了三元锂电池包,配合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系统,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320kW(435Ps),峰值扭矩680Nm。这种数据对于车身尺寸本就不大的前途K50来说,可谓是非常暴躁了。

在看完代表日系、代表纯电动车的超跑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位美国猛兽。福特MUSTANG在经过换代之后,带着更加有力的姿态来到了我们的现场。当然请各位放心,我们此次找来的是那台使用了V8发动机的“真野马”。



福特MUSTANG作为美式肌肉车代表,在2018年也推出了历史上的第6.5代车型。所以毫无疑问的它也将参加我们本次的年度车评选。当然,我们此次找来的是那台使用了V8发动机的“真野马”。



从第五代车型开始,福特MUSTANG就回归到了它应有的样子,即使到了6.5代车型也同样没有数典忘祖。所以在福特MUSTANG身上我们还能看到一台美式肌肉车本应有的样子。



新款车型在内饰部分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主要设计,不过在最新SYNC系统以及液晶仪表盘的帮助下,这台福特MUSTANG竟然表现出了些许的科技感。



车辆具有多种驾驶模式,但无论哪一种驾驶模式都不会让这台车变得容易驾驭。如果“胆敢”选择赛道模式的话,那么你将会迎接一只烈马的“摧残”。如果你喜欢炫技的话,那么暖胎模式绝对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福特MUSTANG能够有如此的表现,都和这台5.0L V8大心脏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进一步提升功率和扭矩之后,这台发动机已经成为历史上参数最好的一台MUSTANG 5.0L发动机了。



全新匹配的10AT变速箱,在换挡逻辑上远没有前代车型那么暴躁。不过这台变速箱并不会成为福特MUSTANG的累赘,相反车辆因为变速箱的缘故,在燃油经济性上远优于老款车型。

如果说上面那几位都非常执着于性能的话,那么奔驰E级敞篷的出现绝对会让人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优雅。作为本次评选中唯一一款敞篷车型,奔驰E级敞篷为我们展示出了与众不同的一面。



奔驰E级敞篷在动力参数上说不上多么迅猛,不过作为全场唯一一款敞篷车型,奔驰E级敞篷绝对展现出了非常与众不同的一面。



两门版的车身设定使得奔驰E级敞篷容易营造出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车辆尾部的线条绝对是点睛之笔。



车辆内饰设计一直是奔驰品牌的强项,无论何种性能取向的车型,都会给出一套令人满意的内饰,奔驰E级敞篷也并不例外。配合双色内饰以及氛围灯的应用,让奔驰E级敞篷的内饰显示出了非常强大的豪华感。



在动力参数上,并不是这台奔驰E敞篷的强项。这台车只配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并非高功率版本。所以车辆只达到了9s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和之前的几款车型相比略显逊色。



不过9AT变速箱依旧和发动机配合默契。与其说奔驰E级敞篷在动力表现上不算擅长,不如说奔驰E级敞篷将主要的精力放在了“姿态”方面。

编辑点评:可以说这四台车是本次年度车评选中最为瞩目的存在。除了这四台车之外,在本次评选中还有着多达四十位选择,究竟哪位选手能在评选中脱颖而出确实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