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德系崛起!MQB平台打造,月销1.2万+,现仅8万多能买

2018年12月19日 23:21:1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斯柯达作为较早诞生的欧洲品牌,在海外拥有一定的用户基础。但是在国内,相对于它的东家大众来说,却更显得落寞许多。在国内布局的车型也算不少,但是真正走量的车型却没几款。唯有明锐,还算乐观。在前几年月销量基本都是在万辆以上,不过自从今年来,明锐的表现下降了许多,1-10月份的销量都是四位数,在人们以为它也许要跟万辆俱乐部永远说再见的时候,在11月份明锐的销量达到了12563台,终于破万。

null



null



虽说斯柯达和大众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在外观造型这块斯柯达还是坚守住了阵地。标志性的格栅尺寸适中,配合斯柯达的logo,辨识度极高。最具特色的分离式头灯使得明锐个性十足。下方还有一根横贯车头的镀铬饰条,增添了豪华感。

null



来到车侧,明锐的侧面造型虽说谈不上好看,但绝对是那种耐看的类型,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关于尾部,其尾灯造型非常好看,配合下方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明锐有一定的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明锐长宽高分别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跟新一代朗逸数据比较接近,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空间表现也算是中上水准。

null



null



坐进车内,还是熟悉的斯柯达内饰风格。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媒体屏幕的布局都非常经典,是不会出错的设计,但放在今天来看有一些过时了。座椅上的格纹样式非常漂亮,复古而经典。做工用料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准,不会给人太大惊喜。诸如胎压监测,ESP,刹车辅助,PM2.5过滤等都成为了标配,也还算乐观。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明锐搭载1.2T、1.4T和1.5L三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250牛米和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明锐售价11.99-16.99万,目前在终端的优惠极大,有些地区已经跌至了8万甚至以下,而大部分地区在8.7万左右,降幅3万以上,比起新一代朗逸要更早的基本大众MQB平台打造,不过就销量来说比起朗逸确实要差许多,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国人还是非常在意车标的,虽然斯柯达的车型都难免有换标大众之称。斯柯达明锐能拥有一万多台的月销量,已经算不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